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芯儀按「黃金比例」重建乳房 老公衛斯理一摸羞喊:觸感很棒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7 17:15
朱芯儀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朱芯儀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
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,歷經一年多、18次的化療,終於在今年完成最後一個療程,她今(27)日出席「曼陀粉紅公益計畫」記者會,分享抗癌經歷,透露做了乳房重建後,老公衛斯理也很滿意成果,稱讚「觸感很棒」。

更多新聞:《愛的榮耀》超炸主視覺公開!八點檔女星驚喊:可以組團出道

 

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
朱芯儀今出席活動,拿掉假髮以原生短髮造型亮麗現身,表示非常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,她去(2022)年4月動手術,今年4月22日做完最後一次化療,以自身經驗鼓勵病友:「我都可以了,你們一定都可以。」她坦言剛得知生病,也會抱怨「為什麼是我?」不過自己的個性能很快就調適好狀態,「無論如何是不是我需要去治療,就是清除所有壞細胞,重建我的人生,好好去做治療。有一個作家跟我說『人做人的事,神做神的事。做該做的事,其他做不了也無法強求』,也因此比較釋懷。」

更多新聞:4勇消命喪火窟!《火神》劉冠廷「遺書」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

 
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
本來覺得買花很浪費錢的她,生病後發現花可以讓自己開心,朋友也常買花給她,讓自己心情開心、身體保持在穩定狀態。老公衛斯理則是她最堅強的支柱,焦慮時會拉著她一起睡前冥想,總是能發現她情緒的變化,「昨天因為有工作焦慮到睡不著,睡下去又突然跳起來,先生有拉手問我怎麼了。覺得先生很貼心,會體會到我細微的變化,昨天送一本書給我,是關於焦慮、失望、負面情緒時的幫助,是神隊友,總能在情緒低落時可以協助。」

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
對於她做乳房重建,也給予最大的支持,朱芯儀透露重建後的胸部,老公有稱讚「很不錯」,也有邀請老公試試觸感,老公也表示:「很棒!」兩人也會大方聊到乳暈大小、胸部的黃金比例,成為夫妻新的生活情趣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芯儀#衛斯理#抗癌#乳癌#公益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81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