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熬夜也要追完!9部必N刷經典陸劇 冠軍每年必重看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7 15:52
《如懿傳》、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琅琊榜》。(圖/翻攝微博)
《如懿傳》、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琅琊榜》。(圖/翻攝微博)

韓劇陸劇不斷地推陳出新,有些劇迷渴望重溫經典作品,百看不厭。今天將帶您回顧9部必須N刷的神劇,這些劇集劇情十分精彩,總是讓人熬夜也要看完。
 
1. 《夢華錄》

 
 
《夢華錄》以古裝為背景,講述茶坊女掌櫃趙盼兒的生活經歷,以及她在汴京的奮鬥故事。這部劇由劉亦菲和陳曉主演,劇情充滿溫馨和正能量。
 
古裝陸劇《夢華錄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. 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
 
這部校園愛情劇由楊洋和鄭爽主演,講述校花和校草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。儘管劇中有波折,但高甜無虐的劇情仍然讓觀眾愛不釋手。
 
 
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劇照。(圖/翻攝官方微博)

3. 《宸汐緣》
 
《宸汐緣》是一部玄幻古裝劇,由張震和倪妮領銜主演。故事講述了戰神九宸和少女靈汐之間的感人愛情故事,兩位主演的出色演技讓這部劇成為一部經典。
 
《宸汐緣》是一部玄幻古裝劇。(圖/八大提供)

4. 《琅琊榜》
 
這部宮廷權謀劇由胡歌、劉濤和王凱主演,劇情充滿宮廷陰謀和戰爭。《琅琊榜》不僅捧紅了主演,還為劇中的配角帶來了關注。
 
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官方微博)


5. 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
 
這部古裝劇由趙麗穎與馮紹峰主演,她飾演的「盛明蘭」聰明且前衛深受觀眾喜愛,也是兩人定情之作。
 
 
6. 《陳情令》
 
《陳情令》是一部玄幻古裝劇,由肖戰和王一博主演。劇情以友情和冒險為主題,魏無羨、藍忘機的「忘羨CP」深入人心,打動大批粉絲。
 
7. 《如懿傳》
 
這部宮廷劇由周迅和霍建華主演,描述了乾隆與「烏拉那拉·如懿」之間的婚姻歷程。雖然初期評價不佳,但後來贏得了觀眾的喜愛。
 
《延禧攻略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8. 《延禧攻略》
 
 
這部宮廷劇由吳謹言、佘詩曼、秦嵐等人主演,劇情講述了一個智慧的宮女的成長故事。劇集在台灣迅速竄升為網友熱門劇集,登上《Google 2018年度搜尋排行榜》電視劇組別冠軍。
 
《後宮甄嬛傳》被譽為宮鬥神劇。(圖/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)

9. 《後宮甄嬛傳》
 
最後一部經典陸劇是《後宮甄嬛傳》,由孫儷、蔡少芬、蔣欣等人主演。這部劇講述了主角甄嬛的生活轉變,是古裝宮廷劇的代表之一。網友熱愛程度,每年必須重刷1次。

資料來源:女人我最大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陸劇#陸劇推薦#經典陸劇#經典神劇#後宮甄嬛傳#陳情令#延禧攻略#如懿傳#陸劇古裝劇推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891

0.2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