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迅被她鞭打秒噴淚!《如懿傳》女星親吐「真實互動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3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3 11:40
何泓姍被粉絲封為「水晶系娃娃」。(圖/LiTV、兩岸電影展提供)
何泓姍被粉絲封為「水晶系娃娃」。(圖/LiTV、兩岸電影展提供)

36歲大陸女星何泓姍演出過《如懿傳》、《錦心似玉》、《天龍八部》等夯劇,她日前出席兩岸電影展,難得訪台會粉絲,並接受LiTV專訪,當聽到自己被粉絲封為「水晶系娃娃」,何泓姍害羞表示:「其實我是第一次聽,我真的覺得是盛讚,好美喔!聽這個會感覺整個人心情都開朗了!如果可以的話,可以多誇一誇我!」不過她透露自己性格滿像男生,私下很愛電競比賽,「我會看很多電競的比賽,然後會去現場,想著自己試著要不要去解說一下賽程,其實我玩的東西比較特別一點,還有用相機,復古類的照片相機拍攝,其實我比較男孩子一點!」

更多新聞:獨/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?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

 

何泓姍演出《如懿傳》後知名度飆升。(圖/LiTV、兩岸電影展提供)
 
何泓姍演出過眾多作品,她認為每個角色都帶給她不同的學習與人生體驗,「真的感謝大家喜歡和收看!拍了這麼多戲,我覺得特別有意義的是電影《不二兄弟》,雖然我在裡面戲份不是特別多,但是我飾演素恩這個角色,是文光,就是有自閉症這個人生命中的一道光,我是讓他發現,他有多特別的人,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很重要,也讓我堅持了一直要去幫助、一直要去認識自閉症患者這樣的群體。當然《天龍八部》的阿紫我也喜歡,阿紫讓我覺得演起來很有勁,不過《錦心似玉》的喬蓮房我就不喜歡這個人了,我覺得她太矯情了,還是阿紫敢愛敢恨些!」

更多新聞:與賈靜雯結婚8年!修杰楷認了「婚後生活巨變」罕吐心聲

 
何泓姍分享和周迅對戲經過。(圖/LiTV、兩岸電影展提供)

何泓姍合作過周迅、霍建華、陳曉、張若昀、張天愛、徐正溪、楊祐寧、文詠珊、馮紹峰等,一字排開都是大咖演員,她覺得《如懿傳》裡周迅和霍建華的幫助讓她獲益良多,她透露與周迅對戲時,一開始心情忐忑,「我會跟她說,現在看妳,我很緊張,請讓我多看妳一會兒,然後我會看她很久,等我看她到心中舒服適應了,我才開始演,因為我戲裡有打她巴掌的橋段,特別多…。」被問到是真打嗎?何泓姍說:「真打!有一次我用鞭子抽了她,我看她一瞬間眼淚就飆出來…。」她也大讚周迅敬業,直接要她「來真的」。更多專訪片段請上LiTV粉絲團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何泓姍#如懿傳#錦心似玉#陸劇#周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938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