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聽!金曲樂團滅火器、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、地點全公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3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3 10:33
滅火器10月7日將在嘉義「諸羅搖滾」壓軸開唱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滅火器10月7日將在嘉義「諸羅搖滾」壓軸開唱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嘉義市搖滾音樂祭「諸羅搖滾」將於10月8、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,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,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,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、麋先生,分別擔任兩日壓軸,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。
 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脫了!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「被愛包圍著」

 

滅火器放話要吃爆雞肉飯,同時也要帶給歌迷精彩演出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將於首日壓軸開唱的滅火器,對於美食林立的嘉義,他們搶先放話:「肯定是吃爆雞肉飯吧?歡迎推薦我們你最愛吃的、不跟別人說的巷口的那一家。」

滅火器表示嘉義市常有各式各樣的演出邀請,很謝謝大家的喜歡,每場演出都讓他們印象深刻,「這次我們當然也會像以往一樣,火力全開、本格出擊!現場見啦」,更喊話歌迷把專輯《家和萬事興》聽熟,一起跟著大合唱。
 
 
更多新聞:痛失摯愛!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「1舉動」逼哭她

金曲樂團麋先生將在10月8日壓軸登場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除了滅火器、麋先生外,目前公布的卡司有怕胖團、無妄合作社、溫蒂漫步、溫室雜草、固定客、P!SCO、老破麻O.S.D、OBSESS、胖虎、粗大BAND、打倒三明治、體熊專科、胡凱兒、庸俗救星、The Tic Tac、等阮返來、Traveller旅人等樂團,主辦單位更預告近期將公布超人氣的日本樂團,也請樂迷們敬請期待。
 
「諸羅搖滾」與邊緣人市集合作,共同打造的美食特色文創市集,古著、風格服飾、老物件、輕食、甜品等共35攤以上音樂祭質感市集,另外此次活動全程將進行馬拉松式10小時不間斷的雙舞台現場直播,主辦單位提醒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會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滅火器#麋先生#諸羅搖滾#嘉義市搖滾音樂祭#免費音樂祭#雞肉飯#家和萬事興#金曲樂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78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