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失摯愛!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「1舉動」逼哭她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3 07:25
林逸欣近來雖然忙著新專輯宣傳,但不忘抽空回台南家中陪伴雙親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林逸欣近來雖然忙著新專輯宣傳,但不忘抽空回台南家中陪伴雙親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37歲音樂才女林逸欣相當孝順,為了幫重病的外婆沖喜,她去年和圈外人Tony登記結婚,無奈最終外婆撒手人寰,痛失摯愛的她傷心欲絕,這些日子,她時常回台南老家陪伴雙親,表示家人都需要時間平復,尤其媽媽時常因為想念外婆而落淚,讓她心疼不已。

更多新聞:大元快看!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「跌坐舞台」嚇壞粉絲

 

林逸欣(左)相當孝順,常常跑回台南老家陪伴爸媽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​​林逸欣說,原本媽媽每2年都會陪外婆赴高雄做租屋公證,在外婆過世後,她曾答應陪媽媽一起處理,但當時恰巧遇到她的桃園音樂會前夕,她忙完行程急忙搭高鐵返家,父母看到她先一步守在客廳,媽媽邊哭邊說:「妳不是有演唱會嗎?」讓林逸欣不停安慰。

隔天林逸欣開車載媽媽去高雄稅捐處,因為媽媽忘了帶1張證明,她頓時想起40年來,外婆總是備妥所有文件,媽媽只要陪伴老人家到就好,頓時媽媽又悲從中來,臨櫃時哭個不停,在專業的公職人員協助下很快搞定。

 
更多新聞:賺到了!周杰倫邀「超大咖嘉賓」重現經典 他嗨喊太幸福

林逸欣(右)和哥哥感情非常好,哥哥更現身桃園、台中場演出力挺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林逸欣近期忙著專輯《墜》宣傳和「今天我們出去走走」音樂會,桃園站和台中站都座無虛席,有趣地是,大她一歲的親哥哥Grail也是忠實粉絲,獨自騎著摩托車到桃園探班,林逸欣還跟哥哥開玩笑說:「該不會明天(台中站)也會出現吧?」

沒想到哥哥還真的現身台中,顯現兄妹好感情,她也透露,是靠哥哥才打聽到媽媽要去高雄稅捐處辦事的時間,她說如果直接問媽媽,媽媽會擔心她工作忙碌,絕對不會讓她陪同,「感謝哥哥大好人,讓我陪媽媽了了一樁心事,愛你呦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逸欣#登記結婚#外婆#重病#音樂才女#痛失摯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2

0.0906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