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放閃?凱莉珍娜手機桌布「與甜茶臉貼臉」 超羞畫面曝光

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9:05
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與凱莉珍娜驚傳熱戀中。(圖/IG@elle_mexico、tchalamet)
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與凱莉珍娜驚傳熱戀中。(圖/IG@elle_mexico、tchalamet)

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(Timothée Chalamet)日前被捕捉到與「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」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,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,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!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「親密合照」。

凱莉被抓包手機桌布大方擺著與甜茶的「臉貼臉合照」。(圖/IG@elle_mexico)

 
 更多新聞:沒搞定BLACKPINK續約! YG對學妹團下手「宣布冷凍」

據外媒報導,凱莉珍娜與甜茶於今年一月的巴黎時裝周上結識,緊接著四月就爆出戀愛緋聞,還被眼尖粉絲發現凱莉珍娜疑似開著自己的百萬名車,進入甜茶位於比佛利山莊的億元豪宅,而在這之後兩人之後也一起現身美網公開賽、天后碧昂絲演唱會,被捕捉到背後擁抱以及深情擁吻的畫面,雖然兩人從未回應戀愛傳言,不過種種事蹟也間接證實了兩人交往。

提摩西夏勒梅和凱莉珍娜在碧昂絲的演唱會上公開調情。(圖/翻攝自@PopBase推特)

 更多新聞:《Moving異能》編劇洩選角內幕!韓孝周「這原因」曾拒演
 

近期,凱莉米蘭時裝周的Prada大秀上,意外曝光了自己的手機桌布畫面!只見畫面被放大到甜茶與她各自只剩半張臉,仍看得出兩人臉貼臉親密合照,豪不吝嗇展現熱戀中的喜悅。

提摩西夏勒梅新電影《旺卡》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YouTube)

 更多新聞:「財閥家」李星民奪首爾電視節視帝 秀智封后推新作美翻

事實上,凱莉珍娜與饒舌歌手前男友崔維斯史考特(Travis Scott)育有一子一女,兩人於去年年底正式分手。沒多久就認識男神甜茶,不過因「金卡戴珊家族」的外界印象偏負面,導致許多粉絲不看好2人戀情。而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今年將以奇幻電影《旺卡》跟粉絲見面,同時原定今年下半年播出的《沙丘2》宣布延期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甜茶#凱莉珍娜#美網公開賽#提摩西夏勒梅#好萊塢天菜男星#金卡戴珊#碧昂絲演唱會#沙丘#旺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36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