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財閥家」李星民奪首爾電視節視帝 秀智封后推新作美翻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6:22

韓國「第18屆首爾國際電視節」舉行頒獎典禮,由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會長爺爺的李星民獲得視帝,人氣女星秀智以《安娜》奪下視后,而接下來秀智將帶來新作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,預告釋出劇迷大讚超美。

圖/翻攝自 Twitter @kbizoom

 
韓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:「助崔女婿出頭,讓我難堪還搶走首爾新市鎮開發權。」

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演出會長爺爺的李星民,教科書級的演技,在近期舉行的首爾電視節,獲得韓流電視劇視帝,繼百想藝術大賞視帝後再獲大獎。

韓劇《安娜》片段:「不是的洪川是親戚家。」

 
「國民初戀」秀智以《安娜》,奪下國際競爭部門最佳女演員,崔岷植則是憑《地下菁英》,抱走新增設「GoldenBird演員獎」。

韓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片段:「根據損害三分說理論,可分為三種類型,但也能分成兩大類。」

《非常律師》大受歡迎的朴恩斌,得到亞洲明星獎,秀智及朴恩斌以影片致謝星光稍顯黯淡,擔任主持人的李世榮,則被捕獲下班模樣與粉絲互動,不過秀智接下來將以新劇見面。

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:「還沒下定決心就貿然越界,元峻我們做朋友吧。」

演出女團DreamSweet主唱李斗娜,秀智卻突然隱退,重返校園生活,與梁世宗飾演的學弟成為室友發展姐弟戀。

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:「我好想知道,你真可愛。」

秀智公主切造型一曝光,被網友大讚美翻天,另外《大力女子姜南順》卡司也吸睛。

 
《大力女子姜南順》預告:「幫我調查這個人,我會把你碎屍萬段,從頭髮到腳趾甲全部粉碎。」

這回是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的姊妹篇,由《魷魚遊戲》李瑜美主演,是都奉順的遠房親戚,同樣擁有天生怪力,卻意外捲入毒品案開啟犯罪喜劇,還有朴炯植、朴寶英客串,影迷期待擦出火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星民#韓劇#財閥家的小兒子#首爾國際電視節#頒獎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47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