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虛擬貨幣涉詐延燒演藝圈!陳零九代言急發聲 遭Toyz質疑早知有問題 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6:01

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,被香港證監會點名「未獲發牌」,案件也延燒到演藝圈!港星莊思敏因為曾在網路上介紹JPEX,昨晚(21日)主動到港警總部接受調查,另外張智霖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,表示已經協助調查!而身為台灣代言人的陳零九,則被直播主Toyz質疑是否早知有問題!

圖/翻攝自 Twitter @ExchangeJpex

 
港星莊思敏22日凌晨步出香港警察總部,就是因為持續延燒的,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案,推廣手法疑似涉及詐騙,莊思敏因為曾在網路上有介紹JPEX,主動協助調查。

港星莊思敏:「主動預約協助調查,都交代了整件事,其他事不方便透露因為交了給律師處理。」

沒有多說但案件繼續擴大,港星張智霖也被點名,曾獲邀為JPEX拍廣告,但經紀公司緊急發聲,去年得知JPEX被列入,無牌公司及可疑網站名單,去年9月就通知代理公司,立即中止合作!

 
香港TVB記者:「對於JPEX官網仍有相關宣傳片,聲明稱根據協議,任何人未經經紀公司批准,不可再使用相關廣告素材,嚴正要求任何人未經授權,不得發布轉載,他也承認本周二,被有關方面邀請協助調查已協助調查。」

但不只香港,JPEX在台灣則找歌手陳零九代言,社群遭留言出征,發文強調七月底已經結束合作,相關單位如有調查需要會全力配合,但現在位於台北的「區塊鏈大樓」,現在也人去樓空,受害者還包含網紅Toyz。

Toyz直播:「我們先不要論陳零九,或他的公司是不是已經知道,這公司會出問題,當作你不知道,你七月底已經結束了跟JPEX的合作,你怎麼會讓這間公司使用你的肖像呢。」

Toyz說是因為看到代言人是陳零九才加入,結果發生慘案,直播中更質疑,陳零九明明早知有問題還代言,更坦言這錢百分之一千拿不回來,恐怕跟很多人一樣欲哭無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虛擬貨幣#演藝圈#詐騙#Toyz#陳零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21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