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休戰《好聲音》!甄妮突怒轟「老奸巨滑」 張智霖也中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0:21
甄妮相當關心時事,對於近來香港爆發虛擬貨幣交易所詐騙一事也開砲了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甄妮相當關心時事,對於近來香港爆發虛擬貨幣交易所詐騙一事也開砲了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逝閨密李玟,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各種黑幕,但這幾天她將砲火轉向JPEX虛擬貨幣交易所。JPEX在9月13日遭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牌照,甚至涉嫌詐騙,不僅多名網紅被捕,就連曾任JPEX品牌大使的香港男神張智霖也捲入其中,讓甄妮怒批「這就是老鼠會,騙術奇譚」、「老奸巨猾」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!主動「要合照」驚呼:怎麼這麼帥

 

張智霖也被捲入JPEX詐騙案裡,昨發聲明澄清已終止合作。(圖/翻攝自張智霖微博)

JPEX的受害者超過1400人,總金額高達10億港幣(約39億元台幣),香港警方18日時已逮捕合夥人以及幫忙宣傳的網紅,甚至掃蕩多家加密貨幣交易所。張智霖曾任JPEX香港區品牌大使,19日時已被警方要求配合調查,他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有參與任何投資,台灣則為陳零九擔任代言人,他也表示會配合調查。

張智霖昨(21)日接受《東網》訪問,表示會協助警方調查,同時聯絡律師團隊,他表示去年拍完廣告後,有書面通知JPEX,表示若是交易所沒有取得牌照,就不能擅自使用他的肖像宣傳,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昨晚他也在微博發聲明,稱早在去年9月就通知對方立即終止合作。

 
更多新聞:合體歐香女郎!鼓鼓為葉璦菱獻出人生第一次 激動全說了

甄妮不滿砲轟JPEX詐騙案,直呼就是老鼠會。(圖/翻攝自甄妮臉書)

對於此詐騙案,甄妮在臉書痛批「這就是老鼠會,騙術奇譚」、「又是藝人,真是愧對人民對你們的信任和喜愛!流年不利」、「用小綿羊的錢去養網紅大豺狼,無本生意。一定要相當程度的老奸巨滑,才設計的出完美劇本」、「香港政府必須硬起來殺雞儆猴,社會風氣敗壞,行行都有害群之馬」,更納悶香港人境外做網紅賺流量費以及虛擬貨幣交易費等等,所賺的錢是否要交稅,又該守哪一國的法律。

另外她也在臉書留言區提及李玟經紀公司「華納音樂北京」遭《好聲音》製作方「燦星文化」提告儀式,「華納公司出面護COCO!遲到的公義,總比不到好,更要繼續支持華納,打贏這一仗才好。」不過燦星文化即便提告北京華納,母公司星空華文股價持續下跌,相當慘澹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甄妮#李玟#中國好聲音#JPEX#虛擬貨幣交易所#詐騙#張智霖#陳零九#老鼠會#華納音樂北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87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