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厭食暴瘦!最美豔星「驚傳又進醫院」絕望:死去活來好痛苦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09:56
鄭豔麗有翻版李嘉欣封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鄭豔麗有翻版李嘉欣封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號稱90年代「最美艷星」的52歲港星鄭艷麗,2020年6月驚爆罹患厭食症,曾一度暴瘦到僅剩40公斤,去年(2022)她遭病折磨到一度送至加護病房,情況令人憂心。沒想到近日鄭豔麗驚傳再次住院,崩潰悲訴「死去活來好痛苦」!

更多新聞:不爽問太多!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「今天幾題了」挨轟才道歉

 
鄭豔麗曬照證實又進醫院。(圖/翻攝自鄭豔麗臉書)
 
鄭豔麗臉書停更了4個月,終於在本月初再次更新動態,她透露自己這幾個月身體越來越差,已幾乎無法工作,很多時候都是在醫院中度過,感嘆「好想恢復正常的生活,剛過去的星期日又度過死去活來的一天。」

更多新聞:賴佩霞全說了!點頭當郭台銘副手「牽線人是他」兩人關係曝光
 
鄭豔麗不知何時才能出院。(圖/翻攝自鄭豔麗臉書)

文中鄭豔麗還提到自從母親從越南回到香港後,就開始給她服用一種新的不知名的藥物,「味道好像木頭一樣好難吃,之後就發覺腳出現了乳霜…我真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我,因為每一天都要這麼痛苦度過,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…祝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 

更多新聞:好大的官威!嗆記者「問題那麼多」最美發言人被灌爆:公主病
 
前日(20日)鄭豔麗又在臉書上曬出醫院儀器照,她疑似在醫院走廊吊點滴,等待床位,鄭豔麗悲喊「唉,我要幾時才可以出院啊?已經住了好久…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厭食#厭食症#暴瘦#住院#進醫院#最美豔星#豔星#鄭豔麗#翻版李嘉欣#死去活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74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