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佩霞全說了!點頭當郭台銘副手「牽線人是他」兩人關係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1:27
郭台銘、賴佩霞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郭台銘、賴佩霞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布副手人選,是演紅台劇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中「總統候選人」林月真一角的資深女星賴佩霞,新鮮組合掀起高度討論。有媒體報導,郭台銘當初找上賴佩霞,其實是郭營文膽、作家楊照建議的。對此,賴佩霞親自證實了,並曝光和牽線人楊照的關係。

更多新聞:不爽問太多!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「今天幾題了」挨轟才道歉

 
 
賴佩霞接受羅友志專訪。(圖/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T)

賴佩霞昨(21)日上由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主持的廣播節目《友話好說》,談到擔任郭董副手的契機,賴佩霞還原當初是和老公在咖啡廳巧遇「小學同學」、作家楊照,彼此聊了近況後,楊照知道賴佩霞在提倡「好好說話」,認為可以好好和郭董研究。

更多新聞:女大生軍訓課熱舞!一個跳躍「整顆彈出」走光片瘋傳
 
賴佩霞會答應當郭台銘副手,是因為小學同學楊照牽線。(圖/翻攝自楊照臉書)

後來賴佩霞到美國哈佛進修,返台後又和楊照分享自己上課的內容,某天她就收到簡訊,楊照直說「我們需要妳」,希望賴佩霞可以和郭台銘搭檔。賴佩霞說其實自己早有預感,因為她和楊照分享在哈佛上到政治人物的課程時,楊照嘴角在抽動,自己一看就知觸動到對方想講的事,而老同學就是彼此有默契,這事也就成了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佩霞#郭霞配#郭台銘賴佩霞#牽線人#副手#郭台銘副手#2024總統大選#楊照#文膽#總統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0899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