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大的官威!嗆記者「問題那麼多」最美發言人被灌爆:公主病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1:27
徐千晴(圖右)和高虹安。(圖/翻攝自徐千晴臉書)
徐千晴(圖右)和高虹安。(圖/翻攝自徐千晴臉書)

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被網紅四叉貓(劉宇)踢爆,在回應媒體詢問時,竟嗆記者「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」、「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」,在媒體要她出來說清楚後,第一時間徐千晴神隱沒有回應,直到此事上了新聞,網友也灌爆其臉書怒批「好大的官威」,徐千晴才終於道歉。

更多新聞:不爽問太多!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「今天幾題了」挨轟才道歉

 
 
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上曬出群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劉宇臉書)

網紅四叉貓昨(21日)晚間在臉書貼出新竹市府與媒體聯繫群組對話截圖,只見當中一名新竹在地記者說道,最近新聞事件較多,自己依循長官指示詢問市府回應,沒想到卻得到徐發言人打電話來詢問「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」、「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」、「不能統一一下嗎」等,這名記者炸鍋質問「請教徐發言人的說法是否代表新竹市政府發言?未來是否要規定記者一天只能問幾個問題?或者徐發言人每天統一公告有哪些問題可以問?」
 
隔了約莫半小時,新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代為道歉,「發言人無心之過,請見諒。最近真的非常辛苦,所有媒體朋友們也是很辛苦,大家都希望工作順利。相互聯繫過程中,言語或有冒犯,絕對無意也無心,我對此誠摯代表致歉,真的非常抱歉,請見諒,日後改進。」

更多新聞:賴佩霞全說了!點頭當郭台銘副手「牽線人是他」兩人關係曝光
 
 
消息一出,網友湧入徐千晴臉書留言,質問她「原來是發炎人」、「每次面對記者你在旁邊不知道在臉臭什麼」、「發炎人不讓記者問,不然要找誰問」、「下台就沒人會問妳了嘛,不要這麼委屈摟」、「可以請辭啦」、「好大的官威啊」、「我們不想看到你發言,可以主動離職,公主病」、「不想發言可以辭去發言人一職,抗壓性太低」、「你以爲你誰啊!公務人員甩態啊」、「自己出包 長官幫你道歉」。

徐千晴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自徐千晴臉書)

 
今日清晨6點多,徐千晴才終於在媒體群組公開道歉稱:「各位媒體先進早安,感謝大家的指教,最近事情特別多,很抱歉對一起共事的記者朋友發言不當,我將虛心檢討、深自反省。再次表達我的歉意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高虹安爆黑料

#最美發言人#竹市發言人#發言人#發言人嗆記者#高虹安發言人#嗆記者#徐千晴#好大的官威#高虹安#徐千晴嗆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1157

0.2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