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歲男星猝死!獨留1歲女兒 女星妻「淚奔墳墓」洩1年思念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0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1:07
梶田冬磨過世,獨留下妻女。(圖/翻攝自青木菜花IG)
梶田冬磨過世,獨留下妻女。(圖/翻攝自青木菜花IG)

慟!鮮肉男星梶田冬磨驟逝,得年22歲,獨留下妻子以及1歲的女兒,震驚演藝圈。妻子女星因噩耗打擊,無預警宣布停工,而日前正是梶田冬磨1年忌日,痛洩悲苦心聲說,「我表面看起來過得很好,其實我內心超痛苦......。」

更多新聞:旅館窗簾沒拉!落地窗「2女1男」快樂雙飛 激情全錄下

 

梶田冬磨與妻子結婚隔年,就迎來女兒。(圖/翻攝自青木菜花IG)

梶田冬磨因參加戀愛節目《戀愛吧週末Home Party》認識女星青木菜花,兩人因此交往,2020年11月結婚, 孩子隔年2021年4月出生,婚姻幸福甜蜜,是演藝圈稱羨的神仙伴侶。

更多新聞:帳戶突「入帳1000元」最高1萬!加碼發錢了 22萬人全領到

 
青木菜花直言,「在過去的一年裡,沒有一天是我難忘的。」(圖/翻攝自青木菜花IG)

怎料,梶田冬磨去年9月16日突然去世,隨後遭經紀公司證實噩耗,非常遺憾以這種形式告訴所有粉絲,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,「我們對此表示中心的哀悼」,但死因成謎並未公布。妻子青木菜花也因受到嚴重打擊,暫停宣布所有工作療傷。

更多新聞:2024恐變天?賴清德「民調曾5次下跌」 鐵票「他」2.3%墊底

沒想到,妻子青木菜花今年8月突然悲痛宣布,老公的死因有各種各樣的猜測和謠言,但她想藉此告訴大家,老公的死因是「猝死」。而日前正是梶田冬磨1年忌日,青木菜花也發文洩心聲說,她已經到老公墓前掃墓了,「在過去的一年裡,沒有一天是我難忘的」,腦中彷彿出現一個大洞,難以填補。

梶田冬磨與妻子因節目認識交往。(圖/翻攝自IG)

青木菜花坦言,一天又一天就這樣過去,她逐漸接受這樣的日子,雖然她看起來做得很好、好像沒事了一樣,但其實內心很痛苦,每次只要想到老公,就會感到很悲傷,「我希望你現在就在我身邊。」一字一句洩露悲痛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星猝死#22歲男星猝死#男星過世#22歲男星過世#梶田冬磨#青木菜花#22歲男星去世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65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