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70名親友吃喜宴!竟「集體中毒」送醫 大喜險成忌日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0:29
上百人吃完喜宴後中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上百人吃完喜宴後中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大喜之日差點成忌日!一名呂姓男子9月初在飯店舉辦喜宴,宴起470名親友前來,怎料上百人「集體中毒」,年紀最小僅4歲,最大的70、80歲,有的嚴重到直接送醫院,讓呂男愧疚到爆哭。

更多新聞:「颱風窩」要殺來了!中秋恐「撲向台灣」 明連2天雷雨

 

宴請者崩潰大哭。 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驚!76歲黃越綏突「交代後事」 認了生病斷食:終究要死

根據《大象新聞》報導,大陸山西臨汾市7日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,呂姓男子邀請400多人前來飯店,但中午飯後陸續有人出現發燒、拉肚子、嘔吐等症狀,統計下來有上百人食物中毒。
 

更多新聞:破22萬人領錢了!爽領1000「最高1萬」 中秋搶先發錢

超過60名親友送醫治療。 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患者中年紀最小僅4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毒的親友中,年紀最小僅4歲,最大的70、80歲,有的病況嚴重已送往醫院治療,症狀較輕者則是服用成藥。對此,呂男感到愧疚,甚至爆哭流下眼淚說,原本掏錢想請親友吃飯,誰會知道發生這種事情,大家能理解嗎,讓他愧疚不已。

更多新聞:LINE不叫賴!台灣「正式中文名」驚人曝 你一定不知道

上百人中毒,紙張密密麻麻記錄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當局證實,事發當天共有470餘人參加喜宴,事後醫院接收到61名腹瀉患者(住院9人、門診52人)。飯店則是澄清,經檢驗結果與飯店無關;至於詳細中毒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食物中毒#喜宴中毒#中毒#喜宴#飯店#腹瀉#發燒#嘔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922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