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菸不酒「每年罹1種癌」!32歲人妻割瘤全爛光 全1原因害的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8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8 13:48
王夢琳飲食健康,竟每年幾乎查出一種新的原發性癌症。(圖/翻攝自紫牛頭條)
王夢琳飲食健康,竟每年幾乎查出一種新的原發性癌症。(圖/翻攝自紫牛頭條)

短短18年,罹患5種癌症!32歲人妻王夢琳不熬夜、不抽不酒,平日飲食健康,卻陸續罹患惡性骨肉瘤、肺癌、乳腺癌等,近幾年更是嚴重,每年查出一種新的原發性癌症,連醫生都震驚不已。

更多新聞:一早4萬爽入帳!中秋前搶先發錢 172萬人全領到

 

大陸南京女子王夢琳天生容易罹患癌症,14歲就讀國三時,左胳膊有天不小心撞到,結果整整1個月都沒有消腫,到醫院健檢才竟發現溶骨現象,竟醫生判定為「惡性骨肉瘤」,歷經化療、手術才保住左臂,但也切除了1根尺骨。

更多新聞:LINE不叫賴!台灣「正式中文名」驚人曝 你一定不知道

王夢琳(圖左)14歲才讀國中就罹患癌症。(圖/翻攝自紫牛頭條)

 
王夢琳之後還做了修復手術,從左腿取出腓骨以及胯骨上的部分骨頭,並植入胳膊,成功度過5年危險期;怎料,王夢琳2015年左側乳腺發現有腫塊,進一步追查發現右側纖維瘤下方還有腫塊,經判定確診「雙側乳腺癌」,因癌細胞轉移,只能將雙側乳房切除。

更多新聞:新民調/總統四腳督驚人變化!柯文哲媽一看驚爆:我不相信

王夢琳直言,「手術出來的我發現雙側乳房全切,情緒瞬間就爆發了,眼淚止不住地流......。」在積極治療下,王夢琳再度熬過5年,沒想到2021年發現肺部結節明顯增大,進手術房切除左肺的一片肺葉,確診為早期「肺腺癌」。

更多新聞:28歲男星輕生亡!陳喬恩「痛奔墳墓」上香 悲洩7年思念

王夢琳在老公的陪伴下重拾信心。(圖/翻攝自紫牛頭條)

沒想到病況加速惡化,王夢琳去(2022)年9月初健檢,肺上新增超過10個結節,另外又長了一個原發癌「腎上腺惡性腫瘤」;怎料,病魔似乎不願放過,王夢琳今年8月健檢,再發現肝胃間隙有個3公分大的腫塊,腦部也有個0.7公分的結節,被醫生告知罹患「間葉源性腫瘤」,讓她徹底崩潰了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郭台銘幕僚宣布!竟有台視「美女主播」 突拋震撼彈

王夢琳每年都能查出一個新的腫瘤,多年來做了10幾次手術,經歷了化療、放療、靶向藥治療等,讓她崩潰大喊,「我平時飲食健康,不熬夜不喝酒,為什麼我會得這麼多癌症?」對此,醫生推測可能與基因遺傳有關,王夢琳父親罹患胃癌、肺癌、軟組織腫瘤,去世年僅56歲。王夢琳也坦承,爸爸生前有做過遺傳基因檢測,發現基因有TP53變異,而且遺傳給了她。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罹癌#癌症#骨瘤#骨癌#肺癌#肺腺癌#惡性骨肉瘤#乳腺癌#乳癌#每年罹1腫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1207

0.2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