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信陳零九投資JPEX!Toyz苦嘆存款全沒了 開噴:賭場得意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1:36
Toyz成為「JPEX」詐騙受害者之一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Toyz成為「JPEX」詐騙受害者之一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陳零九過去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「JPEX」代言人,日前「JPEX」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,傳出涉及詐騙可能,而且JPEX在東區SOGO旁的公司早已人去樓空,受害民眾完全找不到人,等於錢就進水裡,即便陳零九合約已經到期,但仍有許多人是因為陳零九的關係投資,知名電競主播Toyz(劉偉健)也是其中一個,他就開直播狂噴陳零九,並大酸他「情場、賭場兩得意」。

更多新聞:韓職女神「最強外掛」現身台北街頭!兇猛自拍曝 網噴鼻血:太正

 

陳零九曾代言「JPEX」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Toyz一開始先跟大家解釋來龍去脈,他透露JPEX遭點名後就神隱找不到人,在香港已有83人報案,預估涉案款項超過1.3億台幣,他是因為看到JPEX台灣區代言人是陳零九才心甘情願投資,自己也投入幾十萬USDT(泰達幣,可與美金進行1:1兌換),他苦笑的說情況很不妙,「存款很可能全部不見」,完全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慘事。

更多新聞:伍佰傻眼!開唱驚見25歲粉絲 心疼喊「生活有這麼多痛苦」

 
陳零九表示會配合相關單位調查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
Toyz直言這些錢1000%拿不回來,除非這些錢賠出來,可以讓所有人安全下莊,不用被關,但根本不可能賠不出這些錢,只有一條路,就是那些人全部跑路,他無奈希望經管會可以管一管。另外,他在直播中分析JPEX的三大疑點,包括平台幣流動性低及超高平台利息,還有陳零九推廣未上鍊的NFT,Toyz質疑陳零九同樣是NFT項目方,不太可能不知道JPEX所推出的NFT沒有上鏈,他搖頭質問陳零九,明明有問題,卻還去代言的目到底是什麼?

對於「JPEX」的惡意倒閉,陳零九經紀人表示已於2023年7月底與JPEX結束合作,相關宣傳素材將在緩衝期內盡速下架。陳零九則轉發經紀人聲明:「知悉JPEX事件後,想幫忙了解情況,但目前已聯繫不到JPEX相關人士,其他細節公司正在處理中,相關單位如有調查需要,我方全力配合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零九#JPEX#直播主#Toyz#劉偉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736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