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職女神「最強外掛」現身台北街頭!兇猛自拍曝 網噴鼻血:太正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2:33
韓職「國民女神」安芝儇被稱為「最強外掛」。(圖/翻攝自安芝儇 IG)
韓職「國民女神」安芝儇被稱為「最強外掛」。(圖/翻攝自安芝儇 IG)

台鋼雄鷹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8月宣布邀請南韓職棒啦啦隊國民女神,有「最強外掛」美譽的安芝儇(안지현),負責參與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。沒想到,安芝儇已悄悄抵達台灣,暢遊各大景點,且曬出多張福利照,讓粉絲大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「驚傳癌逝」享壽81歲!遺照曝光 兒子悲痛發聲

 

安芝儇來台暢遊各大景點,且曬出多張福利照。(圖/翻攝自安芝儇 IG)

安芝儇連日來更新在台灣的行蹤,不僅到永康街大吃芒果冰,也去台北101景觀餐廳大拍系列網美照,身穿白色緊身上衣,迷你短裙,搭配長捲髮,看起來非常優雅。另一套服裝改走休閒風,綁著包子頭的她,穿上圖騰一字領上衣,緊繃的剪裁設計,讓上圍呼之欲出,搭配卡其色短裙,大方秀出修長白皙長腿。

安芝儇來台灣了。(圖/翻攝自安芝儇 IG)

安芝儇的其中一組自拍照,更是讓粉絲大飽眼福,豐滿雙峰嶄露無遺。粉絲紛紛嗨喊,「歡迎來到台灣」、「天啊,女神來了」、「萬華車站附近耶!」、「Welcome to Taiwan」、「哇 101」、「實在好可愛,好像天使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美」、「太漂亮了」「歡迎來台灣玩,祝妳玩的愉快」。
 

而早前安芝儇則透露,自己7月時來台旅遊已對台灣有初步認識,透過走訪台灣球場觀看棒球賽事,更了解台灣啦啦隊文化,未來會更精準規劃適合台鋼雄鷹的培訓課程,培訓期間會邀請其他啦啦隊隊友抵台授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芝儇#啦啦隊女神#最強外掛#台鋼雄鷹啦啦隊#國民女神#南韓職棒啦啦隊#安芝儇IG#啦啦隊#棒球#台鋼雄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85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