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機女神隧道自撞血肉模糊亡!男友悲痛證實 目擊者嚇曝過程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2:11
重機女神「頭哥」自撞身亡。(圖/翻攝封面新聞、微博)
重機女神「頭哥」自撞身亡。(圖/翻攝封面新聞、微博)

大陸重機界女神「頭哥」,在網路上擁有數十萬粉絲追隨,日前在四川重慶市區某隧道車禍自撞身亡。目擊者直擊全程驚呼是「離死亡最近的一次」,看著對方呼嘯而過速度之快堪比火車。死訊傳得沸沸揚揚,而男友也悲痛證實噩耗。

更多新聞:方文琳離婚17年!世紀同框「前夫嫩妻」 網讚:地表最佳前妻

 

大陸重機界女神「頭哥」,在網路上擁有數十萬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封面新聞、微博)
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、《荔枝新聞》等陸媒報導,網瘋傳一名網紅飆速騎重機進入隧道後,翻倒在地,對此,重慶警方證實確有事故發生,且駕駛人已不幸離世。不過,警方未透露網紅身分,事故原因待調查,摩博會工作人員則向《封面新聞》證實,死因是車速過快,如今「頭哥」社群帳號已轉為私密。

男友悲痛證實噩耗。(圖/翻攝封面新聞)

網路上流傳多張死者身穿短褲倒臥在地的現場照片,她的雙腿血肉模糊,呈現黑紅色,四肢張開,週邊有不少機車碎片。其中一名目擊者上網證稱,事發當日下午4時許,一輛摩托車從旁邊呼嘯而過,速度堪比火車,連續超車後進入隧道,不到10秒傳來巨響,進去後發現女子已摔在地上動也不動,當場死亡,讓他形容是「離死亡最近的一次」。
 

事發現場照。(圖/翻攝封面新聞)

事發後,「頭哥」的男友EZ小謝在抖音證實女友前往重慶車聚的途中,在一處隧道發生意外身亡,同時透露對方拿到重機駕照才1年多,悲嘆自己沒有看好她,會盡全力協助處理後事,安撫好女友父母,「活著的人還要生活,答應妳的事情我也會做到的,妳永遠在我青春裡,是我沒有看好妳,對不起妳,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愧疚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頭哥#重機女神#重機網紅#車禍#自撞#隧道#重機女神車禍#死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15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