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旬男疑癲癇發作!開車衝上長春國小人行道「下巴掉了全爛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2:44
轎車自撞後前保險桿脫落。(圖/TVBS)
轎車自撞後前保險桿脫落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,靠近長春國小和大同高中旁,今(10)日早上9點多發生自撞車禍意外!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,疑似因癲癇發作、身體不舒服,導致他車輛偏移車道,先是撞上路旁兩輛停放的轎車後再爆衝上人行道,猛力撞擊校園圍牆。石姓男子當下一度無法自行脫困,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將人送醫,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,但他至今精神仍不太穩定,暫時無法說明肇事經過。

車子衝上人行道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據悉,60多歲石姓男子今(10)日一早獨自開車出門,行經長春路附近時,他依規定綠燈直行,但突然間疑似癲癇發作,整個人相當不舒服,因此無法控制方向盤。當下車輛開始往右側偏移,先是擦撞到路旁停放轎車,之後失控衝上人行道,猛力撞擊圍牆後終於停下。

事發現場就在長春國小外人行道。(圖/民眾提供)

更多新聞:快訊/8旬翁基隆河釣魚失蹤 20小時後尋獲卡石縫已死

車輛經撞擊後車殼嚴重毀損變形,前保險桿幾乎整片脫落,石姓男子一度也受困駕駛座無法自行逃出,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方和消防人員到場,經確認他意識清楚、頸部和雙手擦挫傷,先行送往馬偕醫院治療。初步了解,石姓男子已無生命危險,但疑似因撞擊後受到驚嚇,加上身體不適,整個人精神狀況不太穩定,目前仍在醫院休養。
 

駕駛疑似癲癇發作釀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

警方後續對石姓男子進行酒測,並無驗出酒精反應,後續也將待他康復後,再通知前來製作筆錄,釐清事發原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中山#長春國小#大同高中#車禍#轎車#自撞#暴衝#失控#衝人行道#癲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221

0.2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