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蒙古貨車失控撞市集 「滿地血跡多人倒地」10多人傷亡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7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7 16:51
內蒙古貨車衝撞人群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、瀟湘晨報微博)
內蒙古貨車衝撞人群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、瀟湘晨報微博)

陸媒指出,內蒙古赤峰今(7日)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,一輛貨車疑似失去控制,撞進市集導致多人死傷。從網路上流傳的畫面,可以看到地上滿是血跡,民眾倒臥在地、動也不動。目擊者指出,這起事件造成十多人傷亡。當地政府也證實發生交通意外,表示傷者已送至醫院搶救,詳細死傷人數目前並未公開。
 
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。當地一間飯店的工作人員表示,意外發生時間約為上午9點多,一輛貨車撞進市集的人群中,導致多人傷亡。該工作人員表示該貨車「不是故意撞的,好像是拋錨了,煞不住車還是怎樣的」。幸好貨車在撞上另一輛車後停下,否則可能會導致更多人傷亡。

 

意外現場一片狼藉,受傷民眾倒臥在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瀟湘晨報、觀察者網)

他同時稱現場有許民眾死傷。「有十來個人,當時聽著聲音就像房子塌了一樣,一說就想流眼淚,看著挺可怕、挺可憐的」。警方和救難人員隨後趕到現場,疑似肇事司機被帶走。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,可以看到多輛電動車倒地,一輛白車的車頭嚴重受損,地面血跡斑斑,許多人倒在地上,一位民眾身軀殘缺。
 
松山區政府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,已經處理這起交通意外,肇事貨車當時應該失去控制。對於現場傷亡狀況,他僅表示,傷者已送往醫院治療,到時以官方消息為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內蒙古#車禍#貨車#失控#市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6

0.1213

0.3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