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瑪莉蓮曼森對攝影師吐口水、噴鼻涕 罰4.5萬+社區服務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0:50
被譽為搖滾邪神的瑪莉蓮曼森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被譽為搖滾邪神的瑪莉蓮曼森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搖滾男歌手瑪莉蓮曼森(Marilyn Manson)被譽為「搖滾邪神」,2021年他被爆出虐待多名女性,還因為2019年8月於新罕布夏州演出時朝攝影師吐口水而被控襲擊,警方於2021年5月對其發出逮捕令,瑪莉蓮曼森周一(18日)因此被罰款約1400美元(約新台幣4.5萬元),還要從事20小時的社區服務。
 
《美聯社》報導,瑪莉蓮曼森被指控犯下兩項輕罪,警方稱瑪莉蓮曼森2019年 8 月 18 日正在「the Bank of New Hampshire Pavilion」場館進行演出,而該名受害攝影師芳丹(Susan Fountain)則是被新罕布夏州一家公司派來錄製演出的,當時她待在舞台樂池區域。

 

瑪莉蓮曼森常以誇張的妝容示人。(圖/翻攝自瑪莉蓮曼森推特)

接著,瑪莉蓮曼森走到芳丹面前,將臉靠近攝影機,並朝她吐了口水。據稱芳丹的雙手都沾滿了瑪莉蓮曼森的口水,她因此被嚇到。後來瑪莉蓮曼森再次靠近她,以跪著的姿勢摀住自己其中一個鼻孔,然後朝著她「擤鼻涕」,將鼻涕吹在她的手臂上。芳丹還在聲明中表示,這是「人類能做出的最噁心的事」。
 
一名看過演出錄影的警官表示,瑪莉蓮曼森對著芳丹「噴出了大量的黏液」。在那之後,從另一個角度的畫面還可以看到,瑪莉蓮曼森「指著芳丹大笑,她則離開了現場」。

 
瑪莉蓮曼森被罰1400美元加上2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。(圖/翻攝自瑪莉蓮曼森推特)

瑪莉蓮曼森最初拒不認罪,他的律師還曾表示,芳丹的拍攝工作可能使攝影師暴露在一個會「偶然接觸到體液」的環境中。且瑪莉蓮曼森在過去20年來,時常做出令人震驚的一些滑稽動作,與當時發生的類似,瑪莉蓮曼森的律師認為攝影師是同意讓自己近距離接觸汗水、唾液和痰等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瑪莉蓮曼森#搖滾邪神#吐口水#噴鼻涕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805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