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識賢、韓瑜《阿叔》再續前緣 黃西田抗議「戲份太少」求加戲 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1:08
黃西田自認戲份太少,許願可以加戲。(圖/華視提供)
黃西田自認戲份太少,許願可以加戲。(圖/華視提供)

華視、東森超視首度合作、共同出品,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《阿叔》,由王識賢、韓瑜、張睿家、林玟誼、柏妍樺、伊正、王彩樺、黃⻄田、⺠雄等人擔綱主演,王識賢在劇中飾演家具修復師文欽,情感空白一生未娶的他,將侄子姪女養育成人,在初戀情人明珠回到朴子後,揭開他不為人知的過去與隱藏的祕密。

更多新聞:噁!瑪莉蓮曼森對攝影師吐口水、噴鼻涕 罰4.5萬+社區服務

王彩樺在劇中也有精彩演出。(圖/華視提供)
本劇在「木材之都」嘉義拍攝,製作規格媲美電影,演員陣容堅強,被喻為「台灣陳浩南」的王識賢,與八點檔女神韓瑜,繼經典劇《意難忘》無緣配對過後,睽違10年再續前緣,韓瑜這次挑戰與以往不一樣的角色,興奮說「內容會非常有趣,大家可以拭目以待。」、林玟誼則開心表示「《阿叔》可以看到許多家庭的縮影,有親情和愛情,可以令人又哭又笑,大家一定要收看喔」!
 

王識賢在《阿叔》中飾演家具修復師,拜師苦學木工。(圖/華視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韓職女神「最強外掛」現身台北街頭!兇猛自拍曝 網噴鼻血:太正

劇中飾演小鎮智囊庫的黃西田,與許多新生代演員搭檔,直呼:「現在年輕人都好可愛、很棒。」透露大家會請教他台語該如何講,黃西田也會鼓勵對方:「不要怕講錯,有時講錯反而『笑』果比較好。」睽違多年再次出演戲劇的黃西田說:「因為劇組怕我太累,所以我的戲份比較少。」喊話導演可以幫他加戲份。《阿叔》將於10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,在華視、東森超視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視#東森超視#阿叔#王識賢#韓瑜#張睿家#林玟誼#黃西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75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