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王心凌、張棟樑!吳克群洗腦新歌舞蹈挑戰 半個演藝圈都來!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謝文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20:28

歌手吳克群回歸樂壇,帶來全新專輯,但日前推出的先行曲〈時光機〉已經洗腦了不少歌迷,就是因為他找來了近百名的藝人,一起進行舞蹈挑戰,網友笑說幾乎半個演藝圈都來了!今天吳克群出席活動,也談到跳這首歌沒有負擔,每次現場演唱,大家都不自覺「腳會離地」。

圖/TVBS

 
歌手吳克群《時光機》:「世界太亂,人心太爛,我要時光機,我要帶你回到那個回不到的未來和過去。」

歌曲現場play下去,手腳並用直接跳起來!歌手吳克群發新專輯,這首新歌〈時光機〉超級洗腦,或許你早已聽過因為。

歌手吳克群《時光機》:「世界太亂,人心太爛,我要時光機,我要帶你回到那個回不到的未來和過去。」

 
從王心凌、張棟樑到戴佩妮,吳克群也跟劉畊宏夫婦合體,影片有高達五千萬的曝光,就連頑童也加入戰局。

圖/TVBS

歌手吳克群vs.頑童:「不可能,再會,謝謝真的謝謝,欸大淵,哈哈哈哈哈。」

短短幾秒片段笑翻大家,但打開他的YouTube頻道,幾乎半個演藝圈的人都在跳。

歌手吳克群:「《時光機》就是會讓大家很開心,而且跳每一個人發現的時候,就會發現跳這首歌沒有負擔嘛,它就是前奏一放,大家就開始很自然地腳會離地。」

圖/TVBS

但吳克群身為原唱,看了這麼多人跳,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幾組。

歌手吳克群:「我跟棟樑還有心凌一起跳,對那就是很像大家在玩,還是棟樑提說起來你不是要跳,我說我們這個樣子可以跳嗎,我們穿得很邋遢很隨便,但很自在。」

 
這回回歸華語樂壇,耗時一年多製作歌曲,吳克群說整張專輯就像一場公路旅行,要讓歌迷們一邊聽,一邊感覺到滿滿放鬆,踏上音樂之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克群#樂壇#新專輯#時光機#洗腦#藝人#舞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57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