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元快看!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「跌坐舞台」嚇壞粉絲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8:26
鼓鼓近來行程滿檔,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時還一度不慎跌坐舞台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近來行程滿檔,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時還一度不慎跌坐舞台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「鼓鼓」呂思緯、蕭秉治、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,近來工作滿檔的他們難得有交集,3人開心在後台拍下合照,不過下一刻鼓鼓又趕往其他城市工作,白安、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,搶先度過中秋節。貼心的白安幫大家烤肉,蕭秉治作勢拿著烤肉夾,笑說:「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,我負責裝模作樣。」

更多新聞:賺到了!周杰倫邀「超大咖嘉賓」重現經典 他嗨喊太幸福

 
 
鼓鼓(左起)和白安、蕭秉治許久未碰面,難得在上海春浪音樂節後台聚首,連忙拍照聯繫感情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參加上海春浪音樂節的前一晚,自己的演唱會直到晚間11點半結束,他睡不到1個小時,凌晨4點又搭機飛往上海,在音樂節帶來〈超展開〉、〈他一定喜歡你〉、〈當我變成我們〉等8首歌,唱到〈嗯哼〉時,最後的跳躍動作未能順利落地,讓他直接坐在舞台上,反應快的他乾脆坐著唱了一段。
 
接著由蕭秉治上陣,他演唱〈我好想好想你〉、〈毒藥〉、〈感覺犯〉等歌,讓全場氣氛嗨翻天。前陣子他和鼓鼓在KKBOX頒獎典禮合體獻唱〈射手〉、〈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〉,勾起歌迷回憶,這次在上海春浪音樂節,2人再度攜手演唱〈戰神〉、〈Super hero〉,並宣布11月18日將在新加坡 CAPITOL THEATRE演出。

 
更多新聞:吳克群恢單封口情事「不再公開」 談前任陳語安關係:很OK
 
白安除在上海春浪音樂節帶來多首好歌,11月還將和HUSH一起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不讓鼓鼓和蕭秉治合體專美於前,她將和新科金曲歌王HUSH搶先在11月17日同個場地表演,HUSH和白安的文藝氣息深受歌迷喜愛,2人也在構思團體名,笑稱各取英文名其一,組成「HAHA」二人組,將透過音樂帶給歌迷最大的歡樂。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鼓鼓#呂思緯#蕭秉治#白安#上海春浪音樂節#HUSH#中秋節#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44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