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偉忠舞台上淚崩!親吐「父子關係」:像陪爸爸重新活了一次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9:53
舞台劇《謝謝大家收看》今(22)日首演。(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舞台劇《謝謝大家收看》今(22)日首演。(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由于子育、郭子乾、王偉忠等主演的舞台劇《謝謝大家收看》今(22)日晚間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,張小燕、蔡康永、Melody、洪都拉斯、S媽、賈永婕、湯志偉夫婦、黃國倫夫婦等藝人都來捧場。王偉忠在演出過程數度真情流露、淚灑舞台,他發現父母對子女的影響太大了,希望透過這部作品,留住跨世代的共同記憶。

更多新聞:與賈靜雯結婚8年!修杰楷認了「婚後生活巨變」罕吐心聲

 

周定緯(左起)、于子育、王偉忠、郭子乾、姜柏任等攜手演出舞台劇《謝謝大家收看》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《謝謝大家收看》描述南部小孩「王忠偉」勇闖台北電視圈的內在心路歷程。主角郭子乾表示,大家都以為演的是王偉忠的故事,實際上,只要看過王偉忠節目的觀眾,都會理解那個時代「努力就會有前途」的信念。演出時,他並沒有刻意學習王偉忠的肢體動作或聲音表情,反而掌握王偉忠求好心切的主精神,但還是在演出模仿神技,將四位總統候選人都帶上舞台,轟動全場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!主動「要合照」驚呼:怎麼這麼帥

 
于子育、郭子乾演出舞台劇《謝謝大家收看》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于子育在劇中從15歲演到85歲,其中相接的兩場戲要直接從叛逆少女變老嫗,她花費心思細細研究少女、老太太的步伐、音調,展現出驚人的舞台魅力,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,尤其最後母子戲,連演對手戲的王偉忠跟著淚崩,全場啜泣聲不斷。于子育說:「我看到偉忠哥掉眼淚,我也顧不得自己的假睫毛都凹了!也跟著落淚!」
 
王偉忠這次在句中除了主述,還扮演自己的爸爸,把與父親之間永恆的記憶搬上舞台,在爆笑中有淚點,又喜又悲。王偉忠表示,有一天他忽然發現自己的歲數已經超過了爸爸,更能體會爸爸媽媽當年的感受,能站在舞台上以爸爸的角色看年幼的自己,也像陪著爸爸重新活了一次。《謝謝大家收看》9月22日起在台北演出四場,隨即巡演到高雄,於10月27日起在高雄衛武營演出四場,歡迎觀眾上udn售票網或便利商店購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于子育#郭子乾#王偉忠#舞台劇#謝謝大家收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859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