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阿信脫了!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「被愛包圍著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3 07:25
五月天阿信昨晚在社群分享大學戲水照,更笑稱是「欠揍男友」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)
五月天阿信昨晚在社群分享大學戲水照,更笑稱是「欠揍男友」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)

五月天9月9日在大陸西安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巡迴演唱會,但主唱阿信帶病上陣,強忍感冒不適的他,中場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開唱,引發大批粉絲擔憂。事後他在社群報平安,表示身體已經好轉,昨(22)晚再度向歌迷喊話「我真的很好」,同時曬出大學時裸上身戲水照,搞笑說是「你的欠揍男友」。

更多新聞:賺到了!周杰倫邀「超大咖嘉賓」重現經典 他嗨喊太幸福

 
 
阿信在西安場演唱會抱著氧氣袋開唱,讓歌迷相當擔憂。(圖/翻攝自娛樂圈外漢微博)

五月天昨晚在重慶開唱,會後阿信在IG分享心情,前幾天他發文表示恢復健康,「結果連海關蓋章的大哥都慰問了我,貼一張大學的海邊照,證明我身體很好(?)」他也表示充分感受到大眾對他的關心,遠遠出乎他的想像,「很感動,被這麼多的愛包圍著,除了強調『我真的很好噢』之外,也產生了『不要再讓大家擔心了』的心情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。」
 
話鋒一轉,他笑虧自己大學時期看起來就一副欠揍的模樣,「如果當時你認識我,你會知道,那不只是看起來而已,瘋社團、搞音樂、參加音樂祭,白天翹課,再熬夜趕作業,分不清楚,自己到底是太揮霍青春,還是太珍惜青春」,更搞笑說「絕對是到了一種,恐龍抗狼人神共揍的地步。」

 
更多新聞:蕭煌奇地獄梗全說了 自爆開車去台東「旁邊坐李炳輝」
 
五月天昨起一連3天在重慶開唱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不過昨晚重慶演唱會恰逢當地大雨,他感性說「大雨中,大家陪我唱的又過癮、又感動,接下來還有精彩幾站,一路唱到巴黎倫敦,還有期待的首度柏林開唱,再跟大家多分享我的日常!謝謝你們。」
 
難得看到阿信分享養眼照,粉絲激動表示「突然跳出肉色的通知好刺激,信信寶貝是深夜才出沒嗎」、「你是欠揍老公」、「陳董可以再拍一個2023版嗎」、「青春男友啊~現在是歲月男友,越放越耐看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阿信#演唱會#吸純氧#半裸照#欠揍男友#好好好想見到你#大學嫩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951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