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去早餐店打工?瞇眼「煎蛋餅」畫面流出 真相曝光網大讚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3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3 08:48
曾在網路上爆紅的「蛋餅周杰倫」,近日被網友發現疑似升格開早餐店了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、小紅書)
曾在網路上爆紅的「蛋餅周杰倫」,近日被網友發現疑似升格開早餐店了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、小紅書)

大陸河北曾有一名早餐攤老闆因為長相、髮型皆神似「華語天王」周杰倫,竟在一夕之間爆紅,幾乎每天擺攤都會吸引大批顧客登門「朝聖」。然而,最近卻有大陸網友發現,這名「蛋餅周杰倫」疑似事業更上層樓,竟從早餐車升格到在早餐店內煎蛋餅,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近日有一名大陸網友在「小紅書」網友以「起猛了,看見杰倫做蛋餅」為題發文,並分享了一段影片,內容為他日前前往某早餐店光顧時,意外發現有名髮型、五官皆神似周杰倫的男廚師正在賣力煎蛋餅,並引用了歌曲〈等你下課〉中的歌詞笑說:「當我開始學會做蛋餅,才發現你不吃早餐。」

 

大陸河北幾年前曾有一名早餐攤老闆,因為神似周杰倫而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脫了!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「被愛包圍著」

影片曝光之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也有網友發現這名神似周杰倫的男子,其實正是幾年前曾一夕爆紅的「蛋餅周杰倫」,眾人見狀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有因為像周杰倫而去模仿他,依然做最好的自己,真棒」、「周杰倫站旁邊都是成高仿了」、「他認真的樣子也好像杰倫」。

 
「蛋餅周杰倫」事業更上層樓,除了持續推餐車工作外,還獲得不少的代言邀約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更多新聞:暴肥16公斤!男星靠「1蔬菜」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

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「蛋餅周杰倫」過去爆紅時還只是一台餐車的老闆,怎麼突然之間現身早餐店,懷疑他是否事業更上層樓、開了屬於自己的店舖?對此,就有知情人士透露,「蛋餅周杰倫」其實是獲得了某間新開幕的煎餅舖邀請,希望他能到現場「打工」幫忙宣傳一番,之後他又會回到熟悉的崗位上,繼續推著餐車賣早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#河北#早餐攤#老闆#周杰倫#蛋餅#蛋餅周杰倫#早餐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1

0.2225

0.4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