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知道嗎?24歲師弟派偉俊突喊「當爸」 親揭渴愛心聲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2:34
派偉俊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派偉俊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沉澱3年,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去妳的假日》,打造陪伴系派式情歌,更將身為24歲微熟少年的渴愛情懷及獨有浪漫寫入歌裡。為了呼應陪伴主題,他和設計師打造可愛的概念娃娃「Rumi」,「首次當爸」的他表示:「會取名為『Rumi』其實是靈感來自於『室友』英文Roommate,牠的誕生也像是代表我的音樂陪伴著大家!」

更多新聞:才休戰《好聲音》!甄妮突怒轟「老奸巨滑」 張智霖也中槍

 

派偉俊和設計師聯手打造概念娃娃「Rumi」,陪伴歌迷一起聽歌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提及創作動機,派偉俊有感這3年來世界歷經變動,每個人面對孤獨的心境,他學著自處的同時靈感迸發,決定以陪伴為題來延伸整張專輯的創作,專輯名稱《去妳的假日》其實指的是「去一個有妳的假日」,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讓大家在寂寞孤單或壓力山大時,帶來有如度假感般的舒服陪伴。

專輯封面則由新夥伴「Rumi」當主角,香港新銳設計師 Poon Realiam操刀內頁,以度假島嶼的概念,展現全塗鴉手繪風格,為派偉俊打造一座以他英文名「Patrick Brasca」縮寫的虛擬音樂島嶼「PB island」,帶給歌迷豐富視覺感受,聽覺上則邀來婁峻碩、高爾宣合唱,還有天王、天后御用音樂人剃刀蔣一起寫歌。

 
更多新聞:豬哥亮指引!謝金晶「搭錯車」找到救星 感動喊:早上才去拜

派偉俊在新專輯殺青後,飛往大阪環球影城遊樂,回台後出席粉絲替他舉辦的個人展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回想剛出道時,派偉俊總是1個人悶著頭做音樂,被問到是否是個需要「陪伴」的人?他坦言:「在念國、高中時比較需要,當時只有我在做音樂,同學都是專注在課業跟玩樂上,因此沒什麼朋友。」他也提到當時念書時唯一的朋友,是新生代歌手王ADEN,「有一起參加學校唱歌比賽,是少數交情不錯的朋友!」

日前新專輯錄音殺青,派偉俊選在生日前夕,找好友一起到日本大阪度假兼慶生,提及旅程中意外驚喜?他笑說:「去酒吧時有認識日本女生主動聊天,這樣算是有豔遇嗎?哈哈!」另外,粉絲後援會特別包下台北某間咖啡廳,為他舉辦個人展,讓他感動不已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派偉俊#周杰倫師弟#陪伴#Rumi#去妳的假日#婁峻碩#高爾宣#首度當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82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