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週強檔/傑森史塔森肉搏梅根福克斯 藍正龍新作藏私密回憶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1:27
本週強檔新片。(圖/片商提供)
本週強檔新片。(圖/片商提供)

迎來9月份的第三週,《TVBS新聞網》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,包括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動作巨作《浴血任務4》,藍正龍以自己內心的私密故事為靈感來源的新作《成功補習班》;驚悚動作新片《芽籠》;以及代表蒙古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作品《愛在滿格時》。

更多新聞:梅根福克斯「激烈肉搏」傑森史塔森 《浴血任務4》預告破700萬

 

《浴血任務4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《浴血任務4》


類型:動作
導演:史考特沃爾(Scott Waugh)
 
演員: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、五角(50 cent)、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、杜夫朗格(Dolph Lundgren)、東尼嘉(Tony Jaa)、伊科烏艾斯(Iko Uwais)、蘭迪寇楚(Randy Couture)、雅各布西皮奧(Jacob Scipio)、安迪賈西亞(Andy Garcia)、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、希拉沙阿(Sheila Shah)

電影《浴血任務4》將集結全新世代的動作明星將與世界頂級動作巨星並肩作戰,共同開啟一場腎上腺素爆表的冒險之旅。除了「浴血幫」的老面孔席維斯史特龍、傑森史塔森、杜夫朗格、蘭迪寇楚將再度聚首,這一次,他們還將迎來五角、梅根福克斯、東尼嘉、伊科烏艾斯、雅各西皮奧、梨薇陳、以及安迪賈西亞等新成員,該片劇情描述這支裝備精良、有著高超戰鬥技能的傭兵團隊將是守護世界和平的最後防線。然而,新成員不僅帶來全新團隊風格和戰術,也將為「新血」一詞帶來全新的定義。

更多新聞: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〈Monica〉片尾曲藏感人意涵

《成功補習班》。(圖/華納提供)

《成功補習班》

類型:劇情
導演:藍正龍
演員:詹懷雲、邱以太、巫建和、侯彥西、林奕嵐

電影《成功補習班》劇情講述1994年,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,張正恆(詹懷雲飾)、程翔(邱以太飾)、和尚(巫建和飾)是成功補習班裡⾯令⼈頭痛的三劍客,⼗七歲正是青春正盛、賀爾蒙噴發的年紀, 在升學⾄上、禁⽌戀愛的補習班裡,三個來⾃不同家庭、不同個性的⼤男⽣,他們被迫放下探索⾃我的慾望,全⼼準備聯考。 正恆⼀直想在畢業前談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,卻連開⼝跟喜歡的⼈說話的勇氣都沒有; 程翔因為家中⽗⺟失和,住進正恆家準備考試,他女朋友⼀個換過⼀個,卻不知道⾃⼰真正想要的愛情是什麼?和尚的⽗親就是補習班主任,在他的⾼壓管理下,和尚只能壓抑⼼中的想望,努⼒活成⽗親期望的樣⼦。三個⼈的友誼,因為⼀個女孩「陳思」(林奕嵐飾),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。直到他們遇⾒補習班新來的⼩志老師(侯彥西飾),⼀段尋找⾃我的旅⾏終於啟程。
 


《芽籠》。(圖/滿滿額提供)

《芽籠》

類型:犯罪/懸疑/驚悚
導演:鄺子君
演員:李國煌、林映唯、沈琳宸、Shane Mardjuki

《芽籠》故事講述,個來自不同階層的人,為了愛情、親情、權力、金錢,展開了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追逐。孫是個醫生,為救女兒的病,他不惜盜取病人的腎。香格裏拉(林映唯 飾)是妓女,在這紛擾的世界裏只尋求一片凈土。阿傑是有暴力傾向的香菸販,付出真心愛上了香格裏拉後卻被背叛。Celine是政客,她為了攀升更高一層願意付出一切。
 
肥仔(李國煌 飾)是龜公,為了錢答應去追殺阿傑和香格裏拉,可事到臨頭卻下不了手。在那天晚上,他們的命運莫名其妙的交織在一起,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幕。沒有黑白,沒有對錯,有的只是為了利益的沖突和爭鬥,在五光十色的紅燈區裏赤裸裸的追逐和殺戮,將整個社會的縮影呈現在這一夜。


《愛在滿格時》。(圖/佳映提供)

《愛在滿格時》

類型:劇情
導演:阿木爾賽汗巴爾金尼亞姆(Amarsaikhan Baljinnyam)
演員:阿木爾賽汗巴爾金尼亞姆(Amarsaikhan Baljinnyam) 、特努恩額爾盾加拉姆坎德(Tenuun-Erdene Garamkhand)

《愛在滿格時》劇情描述,在五星級飯店當主廚的圖佳,因為繼父重病,回訪了家鄉的大草原。他遇見一個隨外公外婆生活的男孩,男孩同樣也沒見過自己的生父。相似經歷,讓兩人產生情感的連結。從偶遇交集到互相陪伴,小孩努力扮成大人,大人在故鄉找回童真。大草原上,高塔是連接遠方的希望,然而當他們站上高塔撥通電話的那一刻,也是幻滅的開始。點點星光,落在豐美的水草上,閃耀兩代孤兒的思念、兩代「父親」的淚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傑森史塔森#藍正龍#《成功補習班》#《浴血任務4》#《芽籠》#《愛在滿格時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78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