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!「賈靜雯99.9%認證」他秒崩潰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0:41
趙又廷語帶遺憾透露,為什麼女兒像他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芒果撈小萌主」)
趙又廷語帶遺憾透露,為什麼女兒像他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芒果撈小萌主」)

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,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,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,包括《痞子英雄》、《狄仁傑》系列以及    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,並憑藉主演的《痞子英雄》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。此外,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,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,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。

更多新聞:香蕉哥哥22年沒變!曬YOYO家族照 凍齡神顏網笑:吃多少小朋友

 

趙又廷在節目中聊起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芒果撈小萌主」)

趙又廷與高圓圓因戲相識相戀,大方承認戀情的2年後即在北京結婚,並於2019年迎來女兒的誕生;值得關注的是,現身陸綜《中餐廳第7季》的趙又廷,其中一集與賈靜雯以及黃曉明聊起孩子相關話題。黃曉明指出一說法,「長得像爸爸,個性也像爸爸;長得像媽媽,個性也像媽媽」,不過透露自己與兒子長得很像,但性格卻隨媽媽。而賈靜雯也反駁該說法,表示二女兒和小女兒雖然外貌隨她,性格卻比較像修杰楷。

對於兩位好友的言論,趙又廷瞬間陷入疑惑,無奈表示,「兒子不是像媽媽嗎?那為什麼我女兒那麼像我」、「我多麼希望她像她媽」,賈靜雯緊接著附議,「對,你女兒就百分之99.9像你!」而黃曉明也馬上安慰,「但是她有可能長著就像她媽媽」、「小朋友是會變的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留下最美樣子!24歲孫「幫阿嬤拍遺照」 全村老人一起拍

趙又廷愛妻高圓圓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
節目片段曝光後,隨即在微博瘋傳,「趙又廷希望女兒長得像高圓圓」也登上微博熱搜,因高圓圓外貌出眾、經常被譽為女神,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,「高圓圓這麼優質的基因,沒像她確實可惜」、「高圓圓不是說過嗎,女兒就是綁辮子的趙又廷」、「誰不希望女兒能像高圓圓」、「他想法其實很多當爸的都這樣,明明老婆超美,但遺傳了自己的小眼睛」、「趙又廷的表情太逗了,就是好遺憾的感覺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又廷#趙又廷女兒#高圓圓#遺傳外貌#賈靜雯#修杰楷#黃曉明#中餐廳第7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910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