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唱完小巨蛋!王力宏「日復一日尋找重逢終點」 思念曝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2:05
王力宏新歌〈想見就能相見〉唱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聲,MV更是賺人熱淚。(圖/宏聲文化提供)
王力宏新歌〈想見就能相見〉唱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聲,MV更是賺人熱淚。(圖/宏聲文化提供)

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「ONE LEEHOM WANG『一個王力宏』」演唱會,粉絲敲碗許久的新歌〈想見就能相見〉MV昨(21)日正式曝光,歌詞由他和律師賴芳玉聯手打造,他透過這首歌曲帶領聽眾們進入充滿愛和希望的旅程。

更多新聞:「最美伴娘」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

 

王力宏新歌邀來律師賴芳玉聯手填詞。(圖/宏聲文化提供)

MV由知名導演黃新峰執導,以公路電影的風格,呈現充滿懸念、戲劇衝突又意外反轉的感人故事。男主角則邀來實力派演員范少勳,詮釋開車載著小男孩尋找未知的終點,他頹喪痛哭的模樣,更是逼哭不少王力宏粉絲,最終的結局更是賺人熱淚。

范少勳和小男孩的互動相當催淚,反轉結局更是逼哭許多粉絲。(圖/宏聲文化提供)

王力宏表示,這是一首關於親情、關於父愛的歌曲,「我知道有很多人,可能因為工作、為了生活,被迫與父母分開。甚至還有很多留守兒童,每一天都在期待與父母見面。這種思念和期盼,支撐著他們日復一日地尋找一個和親人重逢的終點。」
 

更多新聞:賴佩霞、于美人都從政!新光公主發聲了 鬆口參選「老公反應曝」

王力宏寄情於歌,盼望所有和他有相似遭遇的人都能得償所願。(圖/宏聲文化提供)

他感性說,儘管不知道那個終點在哪,甚至不知道那個地方是否真的存在,「你可能是那個正在尋找父親的孩子,也可能是在等待孩子回家的父親。不管是哪一種解讀,希望你能透過這首歌,感受親情的份量,祝願每一個至親至愛的人,想見就能相見!」

〈想見就能相見〉問世後,許多粉絲在社群媒體平台表達對王力宏新歌的喜愛,MV曝光後,更是讓粉絲感同身受,在他的YouTube表示「很溫暖動人的一首歌,喜歡編曲裡的細節」、「只要有愛全宇宙都會來幫你,善良的人才能相遇成知己」、「聽一遍就愛上,很舒服的旋律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想見就能相見#賴芳玉#范少勳#台北小巨蛋#ONE LEEHOM WA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968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