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昂轟不讓博愛座!許常德酸「沒同理心」挺蔣萬安 中肯觀點獲讚 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1:06
李昂怒轟年輕人博愛座不讓座,許常德對此分享看法。(圖/翻攝自李昂、許常德臉書)
李昂怒轟年輕人博愛座不讓座,許常德對此分享看法。(圖/翻攝自李昂、許常德臉書)

知名作家李昂近日怒轟年輕人博愛座不讓位,甚至點名蔣萬安市長,請對方正視這項問題。爭議鬧上版面後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分享自己的觀點,直言:「規定來的愛都不會是愛,沒有心甘情願的同理心,這個議題就無需擴大到要市長回覆。」認為李昂應該靜下心來給建議,而非意氣用事。

更多新聞: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!「賈靜雯99.9%認證」他秒崩潰

 
李昂狠批2名年輕女性態度惡劣,另一名年輕男性則在裝病。(圖/翻攝自李昂臉書)

許常德與李昂曾在節目上,針對外遇議題彼此激烈舌戰,近日李昂感嘆自己身體不適,並抱怨2名年輕女性態度惡劣,另外一位男性則在裝病,該事件也隨即燒遍各大論壇。對此,許常德跳出來闡述觀點,坦言若沒有心甘情願的同理心,這個議題就無須擴大到市長回覆,他指出博愛座是跟愛有關係的設計,從來不是規定,「只要有需要都可以請入讓座」。

更多新聞:謝忻鬧翻2年經紀人! 出國大吵怒揭「可怕2行徑」:直接封鎖
疑似受李昂痛斥的當是年輕女性,指出李昂氣色比自己好。(圖/翻攝自Dcard)
 
許常德也認為,李昂應該可以提出更智慧的圓滿方式,心平氣和地給予建議。貼文也馬上獲得大批網友讚賞,一致認同許常德的論點相當中肯。此外,疑似受李昂痛斥的當事年輕女性,也在昨(21)日於Dcard還原整起經過,她說李昂氣色比自己好很多,稱對方當時並非透需求,而是頤指氣使地說「我再試一次,看誰要讓座給我」、「這是博愛座,誰要讓座給我,沒有人要讓座給我?」如今卻反倒遭對方批評,感到相當無奈。
 

許常德臉書全文:
博愛座
從字面上
都在提醒每個人
這是跟愛有關係的設計
不是規定
規定來的愛都不會是愛
沒有心甘情願的同理心
這個議題就無需擴大到要市長回覆
要這麼討論
李老師的級數是可以提出更智慧的圓滿方式
博愛座的範圍是可以博大到跟任何人都有關
只要有需要都可以請人讓座
 
博愛座應不應該是年長者的保證位子
這個可以討論
市長和李老師可以心平氣和給個建議
現在就看兩位大人的情商和智慧
如果學生真的需要學到一點什麼的話
#兩個大人的回覆一個官腔一個邏輯不通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知名作家李昂#資深音樂人許常德#博愛座#不讓座#裝病#態度惡劣#蔣萬安#身體不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1916

0.3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