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來少女/曹晶晶「綁雙馬尾」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:我想進步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1:24
曹晶晶是薄荷水晶的一員。(圖/趙世平攝)
曹晶晶是薄荷水晶的一員。(圖/趙世平攝)

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《未來少女》正熱播中,「薄荷水晶」的曹晶晶是「台灣國寶舞蹈家」曹金鈴的姪孫女,日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,紮穩舞蹈基礎。無奈,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,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,「但我都會聽,因為我想要進步,過程讓我成長很多,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,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」。

更多新聞:未來少女/曹晶晶擁巨星姑婆「從小被嚴格操練」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

 

曹晶晶親自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,曹晶晶也不過是個15歲的小女孩,就有尖酸刻薄網友留言嘲諷「晶晶別再雙馬尾了」、「晶晶不要鬧了吧」、「晶晶沒上台就有超高評價,愛了」等難聽話,雖有粉絲替她反擊,但曹晶晶依然用高情商、高EQ回應網友:「謝謝你給我的意見,可是髮型是公司決定的,真的沒辦法,不過我會努力練習我的表情,希望你以後會喜歡我的表演。」

網路留言讓她學會更做自己。(圖/趙世平攝)

曹晶晶承認自己一開始有點在乎別人眼光,可是後來越來越勇敢做自己,「奕寬老師跟V姐(徐若瑄)的建議我都會聽,我覺得像重要的人,奕寬老師、王子老師、V姐他們都很了解這些事,他們不會害我。那網友的話,當然很謝謝支持我的人,在很多人不喜歡我的時候幫我發聲,說不要霸凌我之類的」。
 

更多新聞:昔厭食暴瘦!最美豔星「驚傳又進醫院」絕望:死去活來好痛苦

16歲的曹晶晶是薄荷水晶的舞蹈擔當。(圖/趙世平攝)

關於網路霸凌這件事,曹晶晶坦然面對四面八方的評論,即使自認心態健康,但攻擊性的負評難免會影響她上台前的心情,而她仍樂意跟大家交流意見,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進步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曹晶晶#未來少女#霸凌#網路#雙馬尾#曹金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795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