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!主動「要合照」驚呼:怎麼這麼帥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2:06

TVBS原創劇集《有生之年》17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,更登上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,除了演員的精湛演出,傑出的幕後團隊也功不可沒,製作人林心如、編劇杜政哲雙強組合,獨家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分享前期製作的過程,首度專任製作人的林心如,一眼就看上謝祖武愛子謝展榮,飾演高中生「高丞佑」一角,笑說「我還要跟他拍照,再傳給導演!」獨到的選角眼光果然引發討論。

林心如親自推薦謝展榮演出《有生之年》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
更多新聞:獨/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!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「父子同台」

林心如擔任《有生之年》製作人。(圖/TVBS)

林心如、杜政哲2014年合作《16個夏天》獲得外界一致好評,2021年聯手推出《華燈初上》,更是引發現象級追劇風潮,再度合作自然是備受觀眾期待,兩人談起合作的契機,很單純就是想再推出好戲,雙方結識多年默契早就不在話下,林心如自信表示:「我們每一次合作都創造很好的成績!我永遠都在等小杜哥的劇本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獨/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!他笑喊「唯一優勢」演技獲吳慷仁肯定

製作人林心如、編劇杜政哲攜手推出《有生之年》,獲得外界好評。(圖/張哲鳴攝)

杜政哲則說:「心如會帶給戲一個很好的氣場,如果我寫了一個很好的戲,就算不是跟她有關,我都希望她看一下、給我意見,《有生之年》是在疫情前就開始這個故事,心如看到之後非常有興趣,然後她願意當製作人,甚至不是以演員加製作人的身分,是純製作人的身分,這是她第一次!我非常開心她願意做這件事。」

20歲的謝展榮降齡演出高中生。(圖/TVBS)

林心如首度專職當製作人,在選角上煞費苦心,最早定案的是楊貴媚、喜翔的角色,不過最引發關注的是謝祖武的兒子謝展榮,林心如分享兩人初次見面,謝展榮還是小學生,一看到劇本就鎖定他演出「高丞佑」,並親自向導演推薦謝展榮,「因為劇本是用這個小男孩的視角看這個家,所以這個男生非常重要,導演想找一個全新的新人,那時候跟小武哥吃飯,已經很久沒看到展榮,他剛考上北藝大,他一出來我就說:『喔!你怎麼變這麼帥!』以前是長得好看,後來再看到他有長大的感覺,我就覺得很適合這個高中生的角色,我就馬上跟他拍照,然後傳給導演。」

謝展榮(右)和吳慷仁(左)有不少精彩對戲。(圖/TVBS)

林心如透露兩家人會定期聚餐,邀約謝展榮演戲時,也是普通的飯局,並非刻意要談工作,她也當面詢問謝祖武是否能找謝展榮演出?謝祖武一如既往的很有個性,表示「他自己OK就好,妳不要問我。」謝展榮在林心如力推後,經過一連串試鏡過程才拿到角色,在劇中的表現受到觀眾喜愛。《有生之年》9/23起,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有生之年#林心如#杜政哲#謝展榮#謝祖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928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