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鄒承恩體驗搶孤!「滿身肌肉」用盡全力爬 驚人畫面讓全場看傻眼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7:14
鄒承恩受節目之邀,體驗宜蘭頭城一年一度舉辦的搶孤文化。(圖/旋轉娛樂提供)
鄒承恩受節目之邀,體驗宜蘭頭城一年一度舉辦的搶孤文化。(圖/旋轉娛樂提供)

鄒承恩近來以《我願意》入圍金鐘男配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,日前他收到節目《寶島神很大》邀請,體驗宜蘭頭城一年一度舉辦的搶孤文化,活動在鬼門關的當天深夜11點到1點舉行,所有選手以手腳各一條麻繩,攀爬上塗滿牛油的孤柱,他從頭到尾參與,練習過程十分辛苦,更忍不住直呼:「根本比在健身房健身還累!」

更多新聞:BL劇雙帥爆「互傳裸照」!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

 
 
鄒承恩為體驗搶孤文化,練習過程十分辛苦。(圖/旋轉娛樂提供)

鄒承恩到比賽隊伍的家中體驗爬竿,看到特地建造的一座5層樓高的孤柱,自認至少能爬上一半的高度,於是信誓旦旦的踩上3位選手們的肩上後,準備自己孤軍奮戰往上爬,但竟然整個人掛在孤柱上10幾分鐘,最後甚至還倒退往下降,他還嚷嚷著:「我至少有上升0.01公分了吧!」被大家取笑明明看起來滿身肌肉、手臂超壯,結果根本手腳不協調,鄒承恩苦笑:「真的太滑了、太喘了,想使力都使不上力啊!還要回家清洗牛油,手腕上的勒痕甚至花了兩天才慢慢消掉。」直呼比平常重訓及運動還要累。
 
鄒承恩爬孤柱只往上0.01公分。(圖/旋轉娛樂提供)

在搶孤活動當天,鄒承恩跟著里民們一起搬移高達4層樓高的超重孤棧與順風旗,孤棧才剛放上他的肩膀,臉上的汗已經狂滴到如水龍頭一般,甚至滿身濕透。比賽現場有位選手不小心被安全繩索勾住倒吊在孤柱上,當他看到隔壁柱的選手不顧比賽持續進行中,陪著倒吊在空中的選手說話,並拉一把讓對方可以安全被救援,鄒承恩坦言,自己當下的心情非常的激動、五味雜陳。
 

更多新聞:才批謝祖武演技老派!20歲兒謝展榮「從不看他的戲」:沒有興趣
 
鄒承恩藉由《寶島神很大》的體驗跟播出,讓大家更了解搶孤活動。(圖/旋轉娛樂提供)

鄒承恩說,雖然以前聽說過搶孤是有危險性的活動,但當看到好幾個選手們辛苦爬上牛油孤柱,卻因為支撐不了掉下來的瞬間,即使有安全措施,都還是為選手們捏把冷汗,只能說這個活動真的是需要熱情跟毅力才能成為選手。鄒承恩也希望,自己能夠藉由《寶島神很大》這個節目的體驗跟播出,讓大家更能了解搶孤這個民俗活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鄒承恩#寶島神很大#頭城搶孤#搶孤#搶孤文化#爬竿#我願意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803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