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女神逆齡演17歲嫩妹!對戲男星看傻 驚呼:沒有違和感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5:40
林則希近來歸隊演出《天道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林則希近來歸隊演出《天道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林則希近來歸隊演出三立八點台劇《天道》,飾演的「武信賢」表面對媽媽丁國琳言聽計從,卻周旋已婚人妻陳珮騏與華千涵之間,不知該面對真心還是配合媽媽安排的契約婚姻,享齊人之福的他笑說:「一次面對兩位美女,世界變得不一樣了!」

更多新聞:BL劇雙帥爆「互傳裸照」!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

 
 
林則希認為陳珮騏詮釋17歲少女毫無違合感。(圖/三立提供)

隨著劇情發展,王振復的老婆陳珮騏因車禍失憶,心境回到17歲,「失憶人妻」在遇到林則希之後,竟談起青春懵懂的戀愛,但媽媽丁國琳卻更中意華千涵。林則希表示其實之前都沒跟陳珮騏搭檔,所以對她的印象一直都停留在種螢幕上的那種壞又很兇的女人,笑說:「就是一個很難親近的姐這樣子。」可是沒想到搭檔之後,發現她其實是個天真單純的人。

林則希(右起)、謝承均、陳珮騏在《天道》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三立提供)

提到陳珮騏詮釋心境是可愛小女孩的角色,林則希表示:「我覺得珮騏姐她並沒有把這個女孩子設定為17歲,其實現在的17歲女生都是很成熟,她只把單純的那一面加在這個表演角色上面,然後去放大,沒有小女孩做作的感覺,所以不會有違和感。」更透露平時跟陳珮騏搭戲時,也因對方的專業讓他很放鬆。
 

更多新聞:女主播爆霸凌!遭網友圍剿「越看越討厭」 本人竟爽喊:超過癮
 
林則希近來歸隊演出《天道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林則希跟華千涵雖然近期開始有比較多交集,但戲外兩人居然沒有什麼互動!原來是他在劇中對女方愛理不理,如果私底下太熟,就演不出來那種距離感。而在上一檔劇,林則希是十足陳世美,壞得令觀眾咬牙切齒,而這次演的角色雖然人設陰狠好鬥,但還沒走歪,尤其當遇到喜歡的人時,會把自己內心單純的那一面展現出來,他笑說:「之前向編劇呼籲能否演一下正派,果然有用。」
 
林則希常演反派,這次的角色雖然陰狠好鬥,但還沒走歪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劇情走向林則希要和華千涵訂婚,陳珮騏發現真相深感遭背叛而崩潰,網友也好奇陳珮騏是否會因打擊太大而恢復記憶。林則希則表示,如果接下來角色變壞,他還是蠻期待的,因為這部戲的角色情感都很深刻,只要有情感的堆疊即使變壞也可以被體諒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點檔#天道#林則希#武信賢#陳珮騏#華千涵#失憶人妻#8點檔#台劇#八點檔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770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