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馬仕女王開箱242坪豪宅!奢華更衣室曝 渡假泳池超狂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5:48
愛馬仕女王蔡欣穎豪宅內部曝光。(圖/翻攝蔡欣穎IG)
愛馬仕女王蔡欣穎豪宅內部曝光。(圖/翻攝蔡欣穎IG)

「愛馬仕女王」蔡欣穎以她對高級時尚品牌的熱愛和收藏而聞名於世,有「擁有世界上最多愛馬仕的女富豪」稱號。2023年的新居,成為話題焦點。曾陸續開箱242坪豪宅的內部裝潢,包括更衣室、戶外泳池、花房、豪華餐廳和充滿藝術巧思的居家角落,奢華程度,令網友相當羨慕。
 
餐廚:奢華的美食世界

 
據《女人我最大》報導,蔡欣穎對餐廚著高度的品味。她的餐廳空間是她最喜歡的地方之一,經常用來招待宴客。在這裡,季節花卉和同色系主題餐具精心佈置,每天都成為慶祝的理由。此外,蔡欣穎的私藏酒窖和酒櫃讓她的藏酒和酒杯器皿井然有序地陳列著,而連香檳保冰用的冰磚也別出心裁地以浪漫的玫瑰花裝飾,賦予宮廷生活一般的浪漫氛圍。

 
蔡欣穎的更衣室空間大到媲美一間精品店。(圖/翻攝蔡欣穎IG)

 更衣室:愛馬仕的殿堂
蔡欣穎的更衣室空間大到媲美一間精品店,充滿精緻的愛馬仕藏品。更令人驚嘆的是,更衣室的中央設有U型陳列櫃,確保愛馬仕的服飾在適當的溫度和濕度下保存,而且一眼就能選擇想要的款式
 
 
居家角落充滿LV箱的藝術巧思。(圖/翻攝蔡欣穎IG)

居家角落:LV箱的藝術巧思
整個豪宅散發著明亮的白色系和奢華的新古典風格。客廳休息區設計了陳列牆,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用LOUIS VUITTON硬箱搭建的桌子,還有LV行李箱疊出的金字塔。這些元素在一片純白色系的空間中增添視覺強度,簡直就像時尚畫報中的場景一般。

蔡欣穎分享她的私人泳池。(圖/翻攝蔡欣穎IG)

戶外:度假村式的生活
住在這裡,人們幾乎不會想出門。蔡欣穎分享她的私人泳池,這個泳池的白色馬賽克磁磚和籐椅沙發,營造出完美的清爽水藍色和休閒的庭院景致。游泳游累了,來杯香檳,生活真的超級愜意。此外,蔡欣穎的私人花房佈滿了鮮花和綠植,讓這個奢華豪宅擁有自然綠意,彷彿一個度假酒店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資料來源:女人我最大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蔡欣穎#愛馬仕#LV箱#豪宅#LV#餐廳#更衣室#愛馬仕女王#渡假#蔡欣穎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03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