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店新商場人潮擠成沙丁魚!民眾嗨:不用跑台北

記者 劉育瑄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20:10

在地化的商場近年來可說是愈來愈夯,如今在新店有全新複合式商場在今(20)日正式對外試營運,除了10米高的巨型兔子藝術裝置,書店還有30米挑高天井,而餐廳更端出5公分厚豬排、包種小籠包吸引饕客,迎戰附近的大賣場和百貨,來大搶商機。

圖/TVBS

 
下午3點一到,大批民眾擠進大門,場面熱鬧又壯觀,新店全新商場,在20日正式對外試營運,吸引許多人來先睹為快。

民眾:「假日通常都往台北跑,那現在就在新店就好了。」

記者劉育瑄:「那我們帶您搶先來開箱,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,這個超過10米高的,巨型兔子藝術裝置,由藝術家打造首度曝光,吸引民眾不停搶拍。」

 
圖/TVBS

3萬3千坪空間,超過250間選品名店,1到4樓被連鎖書店包下,號稱亞洲最大,一抬頭還能看到,30米挑高天井,6到7樓也有影城進駐,另外餐廳也出新招,不只有5公分厚的豬排丼飯,還有指定套餐半價,來吸引饕客目光,更有業者結合在地茶文化,端出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,皮薄湯汁多只送不賣。

行銷專家吳育宏:「現在消費者要的不只是便宜,他要更多的是所謂的個性化的商品,或者是更在地化的商品,那在地化的賣場有一點味道就是,從中心化變成去中心化,更貼近在地更貼近個人化的需求。」

圖/TVBS

其實在地化的商場,近年來可說是愈來愈多,除了新莊的宏匯廣場,還有林口三井OUTLET,而看準新店居民變多,百貨賣場紛紛來搶商機,像是捷運附近就有開京站小碧潭店和碧潭廣場,如今在家樂福新店店附近,又多了裕隆城,9月28日正式開幕後,勢必帶來更多人潮,商場戰將愈打愈火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試營運#新店#商場#餐廳#書店#巨型兔子藝術裝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4

0.2256

0.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