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美賞慶11週年 「保養天后」現身台北鬧區放福利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6:40
柳燕老師是相當有名的保養天后。(圖/TVBS)
柳燕老師是相當有名的保養天后。(圖/TVBS)

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的粉美賞是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,每年透過專業達人老師、專家及網友實測,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、彩妝與美髮等產品,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。今(2023)年由3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評審老師評選了778個產品,最終挑選出269個入圍產品,角逐83個獎項,頒獎典禮於18日圓滿落幕,而萬眾矚目的達人活動將於24日舉行,引起高度討論。 

更多新聞:女星產後1個月「鬆弛到爆」凸像懷孕 側面真實身材現形:太難搞

 
 
粉美賞達人活動。(圖/TVBS)

「粉美賞」成功舉辦第11年,今年以「美的多重宇宙」為主題,響應美無設限、擁抱多元,在美的領域展現自我。9月24日特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與市府轉運站連通道舉行達人活動,邀請到保養天后柳燕老師親臨示範如何簡單養成透亮好肌膚,現場還能與老師互動,機會超難得。 

更多新聞:愛馬仕女王開箱242坪豪宅!奢華更衣室曝 渡假泳池超狂

 
粉美賞主視覺。(圖/TVBS)

達人活動除了有網美打卡點外,現場還有超夢幻的「粉美棉花糖」,只要在活動時間內於現場拍照上傳至公開帳號的IG或臉書限時動態,並標記「女人我最大」,再加上hashtag「#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#美的多重宇宙 #我的美我說了算」,就可以兌換一份粉美棉花糖,總共有粉、藍、紫3種夢幻顏色,活動時間在9月24日上午11點30分至晚上7點,柳燕老師將在下午1點30分到3點示範教學,地點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與市府轉運站連通道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人我最大#粉美賞#達人活動#柳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840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