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變出現轉機!王陽明、蔡詩芸合體看演唱會 真實互動曝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0:11
王陽明(左圖)和蔡詩芸的8年婚姻爆發危機,如今似乎出現轉機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王陽明(左圖)和蔡詩芸的8年婚姻爆發危機,如今似乎出現轉機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男星王陽明和愛妻蔡詩芸爆發婚變風波,盛傳夫妻倆分居將近半年,更有一說是他鐵了心要離婚,但蔡詩芸不願意,而2人對外口徑一致,直言不願多提私下及家庭的狀況,不過昨(20)晚夫妻倆一起去看美國嘻哈歌手巨星馬龍(Post Malone)的演唱會,難得地在社群分享合體近況,婚姻似乎出現轉機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晉升少奶奶 老公「驚人身家」被起底!竟是建商富二代

 

蔡詩芸(右圖右)和王陽明(左圖右)分享與好友看馬龍演唱會的照片,心情看來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、王陽明IG)

日前蔡詩芸出席活動時,被問及是否還相信愛情,她表示:「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幸福是自己給的,其實大家都很值得擁有自己的幸福。」對於是否會離婚或是復合等問題,她僅苦笑沒多答腔。而王陽明自菲律賓返台後,昨為手錶品牌站台,被問及幸福的定義,他語重心長回應:「每個人都要愛自己,這樣自己開心才能讓別人開心。」
 
王陽明昨收工後,前往南港展覽館朝聖巨星馬龍的演唱會,蔡詩芸則在IG限時動態分享影片,同時標記馬龍以及王陽明IG,王陽明也轉發蔡詩芸的動態,不過夫妻倆並未拍下任何同框照,反而分享各自與好友的合照,但在社群平台公開互動,此舉顯見小倆口關係有回溫跡象。

 
更多新聞:林宥嘉重病「1舉動」出現奇蹟 感謝丁文琪相伴:遇到嚴苛挑戰

蔡詩芸分享看馬龍演唱會的片段,更特別標註王陽明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、TVBS資料照片)

另外,王陽明昨在活動上,被問及中秋節時是否會全家團圓過節?正在拍攝沈船紀錄片的他思考片刻才回應,「我還不知道,可能有工作。」對於家務事備受關切,他依舊笑答:「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情,沒什麼多說的,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們,但其實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詩芸#王陽明#婚變#巨星馬龍#合體#演唱會#關係回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37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