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佩岑「翻到1物品」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:活著的痕跡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0:48
侯佩岑坦言自己是念舊的人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侯佩岑坦言自己是念舊的人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
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氣質清新、外型甜美,一轉戰演藝圈就受到矚目,在戲劇、主持和配音圈都有亮眼表現,曾以《樂光寶盒》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更出過多本書籍,可說是多才多藝,而念舊的她最近整理東西時,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,直言回憶湧上心頭,感性表示:「感恩所有,正面的,負面的,都是最好的安排⋯」。

更多新聞:李多慧「趴床私密視角」外洩引爆動!微醺甜笑宣布:要在台灣找房

 
侯佩岑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侯佩岑透露當新聞主播時,曾買給自己一支鋼筆,也讓她想起當時的很多回憶和畫面,「我們的過去,那些走過的路,跌過的跤,遇見的人,流過的淚⋯都是活著的痕跡。」貼文一出也勾起大家的回憶,也有粉絲直白問到:「那你會想起他嗎?」讓不少人聯想到她歷來的緋聞對象,包含天王周杰倫、連勝文等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「邊唱邊漏水」!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
侯佩岑從新聞主播出身,後來轉戰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許多粉絲被勾起回憶跟著憶當年,透露是因為侯佩岑才開始想看新聞,「侯主播也是我們的回憶」、「腦中也浮現很多當年妳播新聞的畫面」,也有粉絲喊話她多多上節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佩岑#新聞主播#演藝圈#念舊#鋼筆#緋聞#回憶#主播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44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