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翔1隱疾難耐「連闖6次」惹怒! 楊繡惠氣找橡皮筋:幫你綁起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5:41
籃籃(左起)、阿翔和楊繡惠出外景。(圖/民視提供)
籃籃(左起)、阿翔和楊繡惠出外景。(圖/民視提供)

阿翔、籃籃、楊繡惠、無尊、巫苡萱、阿樂日前錄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,到香港體驗當領隊。楊繡惠爆料阿翔從台灣到香港的過程頻頻跑廁所,「弄出弄入」至少6次,擔心阿翔膀胱狀況,對此阿翔大吐苦水,「我有腎結石啦!醫生叫我要多喝水,才能排出來。」大家聽完後都去上廁所。

更多新聞:徐乃麟兒婚禮「驚喜1橋段」300萬他全包! 席開36桌大咖嘉賓曝光

 

阿翔出外景頻頻跑廁所。(圖/民視提供)

此趟到香港出外景,阿翔猖狂表示自己到香港快40次,「就算矇著眼睛吃,也都分辨得出各種美食。」現場要他跟大家打賭矇眼睛吃美食,如果猜錯美食,阿翔就要付餐費,楊繡惠看不順眼也出招,要阿翔一整天都不能上廁所,她激動地說:「我可以幫忙拿橡皮筋給你綁起來就好了!」讓阿翔求饒直呼太殘忍。

更多新聞:徐乃麟砸400萬開麵包店首談「進口蛋風波」 曝經營內幕轟:太離譜

 
籃籃拿美食讓阿翔猜。(圖/民視提供)

在大家採買完後,由阿翔挑戰矇眼猜哪一個是蛋撻?調皮的籃籃竟在其中加了榴槤,讓很怕榴槤味的阿翔吃到後超激動,甚至現場跳起街舞,做出高難度地板動作來,無厘頭表演讓大家笑翻。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翔#楊繡惠#綜藝新時代#籃籃#巫苡萱#阿樂#無尊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1283

0.2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