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體歐香女郎!鼓鼓為葉璦菱獻出人生第一次 激動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7:45
鼓鼓(右)將和葉璦菱在鐵玫瑰音樂節合作,演出內容備受期待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鼓鼓(右)將和葉璦菱在鐵玫瑰音樂節合作,演出內容備受期待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「桃園鐵玫瑰音樂節」將於10月7、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,此次「鐵玫瑰限定SHOW」首日為「鼓鼓」呂思緯合作金嗓歌后葉璦菱,跨世代的合作相當吸睛;10月8日則由金曲歌王HUSH攜手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,跨語言的雙金組合相當新鮮,名單公開後火速引起高度討論。

更多新聞:阿翔1隱疾難耐「連闖6次」惹怒! 楊繡惠氣找橡皮筋:幫你綁起來

 

HUSH(右圖)將和曹雅雯合作開唱。(圖/新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鼓鼓再次回到鐵玫瑰音樂節演出,直呼很有意義,因為他也是玩團出身,很感謝桃園這麼支持這些玩音樂人的夢想。除了帶來個人精彩的演出外,他首度和「歐香女郎」、「部落女神」葉璦菱合作,開心說:「到目前還沒有碰過她本人,聽朋友說他是一個非常酷的前輩,很期待在舞台上跟她一起合作。」

首次參與鐵玫瑰音樂節的葉璦菱也相當開心,表示尤其還能夠跟鼓鼓一起合作演出,感覺有趣又新鮮,她誇讚鼓鼓是很有親和力、很認真的歌手,非常欣賞鼓鼓。問及近況,她表示最近除了國、內外演出,也喜歡旅遊,例如新加坡、北海道、東京、歐洲之旅,希望能夠全世界走走。

 
更多新聞:歐洲完婚!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:一天比一天愛他

鼓鼓首次和葉璦菱一起表演,相當期待和女神擦出不一樣的火花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另外, 10月7日音樂節卡司包括自節目《原子少年》出身的AcQUA源少年、FEniX、Ozone、VERA等4組新世代樂壇新星、《大嘻哈時代》人氣選手Multiverse、工口紳士、潮州土狗ft.巴查克Pacak等音樂人連線開唱。

10月8日則有人氣爆棚樂團「芒果醬Mango Jump」、本土天團玖壹壹ft.葛西瓦、傻子與白癡、麋先生等歌手接力。音樂節為免費自由入場,但今年推出鐵玫瑰PRO PASS手環,憑手環在音樂節享獨家尊榮體驗,包括周邊活動快速通關、兌換市集限量商品,還能與超人氣歌手VERA、FEnix近距離專屬互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鐵玫瑰音樂節#鼓鼓呂思緯#葉璦菱#HUSH#曹雅雯#玖壹壹#麋先生#葛西瓦#部落女神#歐香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06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