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協志暈眩吃藥!外景暴氣罵「遊戲超蠢」 李明川玩到跌倒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7:07
孫協志玩遊戲暈眩。(圖/中視提供)
孫協志玩遊戲暈眩。(圖/中視提供)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入圍本屆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主持群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、蔡黃汝、峮峮日前在收工後開直播,感謝粉絲一路支持,也不忘提醒大家上網進行「節目人氣獎」投票。

更多新聞:小鬼黃鴻升「遺作晚6年」終公開! 峮峮曝拍戲內幕:一定會看

 

王仁甫(左起)、峮峮、許孟哲、蔡黃汝、孫協志得知入圍開心不已。(圖/中視提供)

孫協志提及公布當天不在台灣,經紀人傳訊息問他「入圍感想」時還一頭霧水。許孟哲則是在家整理衛浴用品,沒有看新聞,當朋友傳來:「恭喜!」他還回傳:「恭喜!」對方才跟他說主持節目有入圍。王仁甫則認為主持外景節目,就是做自己、開心玩,這兩年有蔡黃汝和峮峮加入,激出更多歡樂氣息和火花。

更多新聞:峮峮首談「接班人」24歲的她被狂讚! 自爆登場臭臉差很大

 
 
蔡黃汝(左起)、劉心語、峮峮、王仁甫日前出外景。(圖/中視提供)

節目中主持人和來賓分三隊闖關,其中一關要用臉滾球,藝人為了求勝紛紛丟開「偶包」,李明川甚至玩到跌倒,蔡黃汝則是頭髮一直被扯斷,孫協志賣力用臉滾球,滾到頭暈氣到怒喊:「這個遊戲有夠蠢的!」最後還吃暈車藥才能繼續錄影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協志#王仁甫#峮峮#豆花妹#飢餓遊戲#金鐘獎#金鐘58#李明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853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