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洲完婚!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:一天比一天愛他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5:31
新光長公主吳欣盈日前和比利時籍律師老公補辦婚宴,今她出席公益活動,幸福感受藏不住。(圖/陳薈涵攝、翻攝自立法委員吳欣盈臉書)
新光長公主吳欣盈日前和比利時籍律師老公補辦婚宴,今她出席公益活動,幸福感受藏不住。(圖/陳薈涵攝、翻攝自立法委員吳欣盈臉書)

新光集團長公主、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,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(Renaud van der Elst)再婚,當時2人僅登記,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,今(21)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,問及新婚心情,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,笑說「一天比一天愛他」。

更多新聞:為阮經天獻聲!麋先生狂野嗨唱〈壞蛋〉 連李烈也喊讚

 

吳欣盈前陣子和老公在比利時補辦婚宴,現任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也盛裝出席。(圖/翻攝自立法委員吳欣盈臉書)

吳欣盈和老公雷諾范德埃爾斯特婚德禮相當盛大,選在老公家鄉比利時進行城堡婚禮,因老公具有貴族頭銜,連現任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(Mathilde)也盛裝出席,震驚四座。她表示和老公其實是相識多時的老朋友,問及籌備婚禮期間有無擦出更多愛的火花,她想了想害羞說「應該是說一天比一天愛他,嫁這人很棒,還有很多去了解,是值得攜手一生的夥伴。」

她也分享,婚禮上有個小巧思,是引用的詩人魯米(Rumi)的作品,裡頭收錄的小故事講述有人要敲門進來,第一次門內的人回應問「是誰」,對方則回「是我」,第二次再敲門,門內的人再度問「是誰」,對方回應「是你」,她解釋其中寓意,是雙方選擇把對方放在優先順位,便可以一起克服所有難題。

 
更多新聞:朱軒洋不藏了!約超正女星「純抱睡」 竟和楊乃文有關

吳欣盈分享和老公的甜蜜互動。(圖/陳薈涵攝)

不過老公在瑞士工作,她自3年前忙著從政等工作,如今總統大選將至,她更是忙得不可開交,問及雙方如何維繫感情?她笑答視訊,更表示老公非常鼓勵她從政,「之前他本身歐盟的能源律師,我也在歐盟委員會,像是螺絲、螺帽出口到歐盟的一些門檻,企業轉型這些,他也提供我一些資訊跟討論,工作上也跟我分享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光長公主#吳欣盈#雷諾范德埃爾斯特#比利時#城堡婚禮#歐盟律師#婚宴#新光人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0808

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