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美伴娘」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7:15
孫睿(左)和好友陳俋塵今一起出席公益活動,更大方分享幸福喜訊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孫睿(左)和好友陳俋塵今一起出席公益活動,更大方分享幸福喜訊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有「昆凌最美伴娘」封號的女星孫睿,自電影《KANO》走紅,近來她跨界歌壇,和好友陳俋塵推出新歌〈天生感應〉,2人也相繼宣布結婚喜訊,其中陳俋塵已婚1年多,孫睿則在今(2023)年七夕情人節時答應男友求婚,今(21)日好姐妹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,大方分享幸福喜悅。

更多新聞:歐洲完婚!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:一天比一天愛他

 

陳俋塵(右起)和孫睿力挺公益,新光長公主吳欣盈(左二)也到場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孫睿和男友同年紀,都是30歲,而男友是圈外人,從事投資顧問,談及答應男友求婚的主因,她害羞說「他對我很好,對家人和長輩都很好,因為這些條件才答應的。」至於婚禮還在籌備中,她表示今年會挑個好日子去登記,但婚宴還得找場地、預約新娘祕書等等,她直呼自己什麼都不懂,還得好好想一想。

陳俋塵去年與前男團GTM成員溫以飛(Kenny)結婚,當時因為疫情,所以沒有鋪張舉辦,她直率笑說「我對這方面(婚宴)沒有任何想法,拖著也沒關係,生完小孩再辦也可以」。不過老公不希望未來和孩子年紀差太多,加上想生龍寶寶,勢必今年就該有所動作,因此不斷地洗腦她,她表示目前還是有避孕,「我沒有那麼急啦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為阮經天獻聲!麋先生狂野嗨唱〈壞蛋〉 連李烈也喊讚

陳俋塵(左)喊話孫睿一起生小孩,希望未來孩子能成為好友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陳俋塵說,因為和孫睿是閨密,結婚時間也很近,很希望能一起生小孩,孩子剛好有玩伴,自己被老公催生後,就轉而催生孫睿,「希望我們未來的小孩也會是好朋友」。不過2人事業心相當重,談及工作計畫,孫睿表示目前還在跑單曲宣傳,或許明年會有新作品,陳俋塵則許願明年去海外演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最美伴娘#孫睿#昆凌#陳俋塵#結婚#婚宴#登記#天生感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911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