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指引!謝金晶「搭錯車」找到救星 感動喊:早上才去拜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1:27
謝金晶推出新歌〈搶頭香〉,身上的服裝得來不易,她感謝已逝父親豬哥亮冥冥之中幫助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謝金晶推出新歌〈搶頭香〉,身上的服裝得來不易,她感謝已逝父親豬哥亮冥冥之中幫助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謝金晶推出舞曲新專輯《搶頭香》,日前拍攝新歌MV,她以東方女神造型華麗現身,大秀好身材與修長美腿,更邀來前輩康康演出並玩起變裝秀。將近20年沒演出他人MV的康康,直呼過往和豬哥亮合作電影,現在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合作,和這對父女檔真的很有緣。

更多新聞:才休戰《好聲音》!甄妮突怒轟「老奸巨滑」 張智霖也中槍

 

謝金晶在新歌MV搖身東方女神,大秀性感美腿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謝金晶為了展現宮廟東方風,造型服找尋許久,她原想找豬哥亮的御用造型師毛毛操刀,但因金鐘獎將近,訂製服已爆量,因而無法幫忙。某日她與哥哥到墓園探望爸爸,分享遇到造型上的困難,當天她到電台工作,收工後忽然興起找尋造型服的靈感,豈料竟搭錯公車,在信義區驚喜巧遇造型師毛毛,因此再度提出邀約。

造型師毛毛考量MV拍攝日期,並表示有緣相遇,爽快答應接下訂製,讓謝金晶的煩惱終於被解決,她感動說:「很感謝老爸知道我正為造型服而煩惱,感謝老爸的神指引,早上才去祭拜,當晚就安排這個巧遇,讓我能及時的完美拍攝新歌MV,也期望新專輯能搶頭香開紅盤!」

 
更多新聞:歐洲完婚!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:一天比一天愛他

謝金晶(左)邀來康康演出〈搶頭香〉MV,2人拍攝期間更瘋狂換裝、分飾4個角色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提到MV的造型,謝金晶笑說有上班女郎、嘻哈妹、魚干女與可愛妹等4個角色,還有1人分飾多角同桌玩麻將的場景,她直呼整個晚上都在換裝,在更衣室穿穿脫脫、重複換裝超過50次之多,期間還一度昏頭穿錯造型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客串演出的康康同樣忙著變裝,飾演4個角色的他笑說「我只記得一直在換衣服,角色不停切換,拍得很盡興,雖然一直換衣服,滿身大汗,好像在拍我的主打歌MV,玩得十分盡興」,更大讚謝金晶身材超棒,謝金晶則感謝康康神來一筆演出,表情一鏡到位,還即興的創造許多亮點,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金晶#豬哥亮#搶頭香#東方女神#康康#父女檔#修長美腿#好身材#墓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8

0.0973

0.2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