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冠廷剛求婚成功!自爆仍是「無殼蝸牛」 親揭人生新目標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2:11
劉冠廷在《老狐狸》中辛苦打拚養家。(圖/華映提供)
劉冠廷在《老狐狸》中辛苦打拚養家。(圖/華映提供)

由侯孝賢監製、劉冠廷主演的新作《老狐狸》今(22日)釋出首支前導預告,劉冠廷和白潤音輪番上演洗澡戲,沒穿衣服就開門大喊「關瓦斯」!片中他們父子倆省吃儉用只為買房,是至今台灣社會依然有高度共鳴的人生課題。劉冠廷現實中雖已求婚,但他坦言自己仍在租屋,又因不少家具都是房東的,「冷氣壞掉房東也是換二手的,打開會有一陣酸味」,所以他努力打拚希望早日買房。

更多新聞:本週強檔/傑森史塔森肉搏梅根福克斯 藍正龍新作藏私密回憶

 

劉冠廷(後)和白潤音在《老狐狸》懷抱買房子的共同夢想。(圖/華映提供)

首支前導預告揭示電影的背景重點:「2023台灣薪水跟不上房價的成長,『有房』成為年輕人的幻想,希望回到1989美好年代。」《老狐狸》故事發生的1989年是台灣股市狂飆創下歷史高點的年代,白潤音飾演的廖界,與劉冠廷飾演的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,他們長久的期盼就是脫離無殼蝸牛。當身穿套裝的劉奕兒出現家門口報喜,父子倆不停興奮嚷嚷:「我們要買房子了!」

更多新聞:火辣女作家色誘霸道總裁 大玩「調教、綑綁」裸露無極限

 
劉冠廷(左)和白潤音在《老狐狸》中是相依為命的父子。(圖/華映提供)

該片劇情緊扣著普世關心的購屋議題,無論故事中的1989年,或34年後的現今都是如此。對於買房子,劉冠廷透露:「剛出社會時是根本想都不敢想,只能偶爾買彩券,夢想著有一天中頭獎我就可以!」關於個人省錢經驗,劉冠廷舉例騎機車要加油,「以前有比較過加油到底要加金額?還是公升?去比較看哪個划算。還有大學時,會拿大的寶特瓶在學校裝水回去。吃自助餐因為是秤重的,所以都會把水分瀝乾一點。」

電影《老狐狸》故事發生在1989年全民皆股的年代,小男孩廖界與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,他們相信人性本善,沒發現世界正在改變。股市飆漲、物價翻倍,有人一夕暴富,有人意識到現實殘酷;單純老實的廖界父子屬於後者。不料,他們碰上了聰明狡猾的「老狐狸」,命運道路可能截然不同。財富與良心兩條岔路,該怎麼選?該片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冠廷#《老狐狸》#求婚#買房#人生#目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0

0.0956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