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上海開唱「黃牛賺翻」!11萬張票秒殺 代搶費比門票貴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1:13
周杰倫上海站演唱會11張門票秒殺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周杰倫上海站演唱會11張門票秒殺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「嘉年華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其中上海站更準備連唱4天,門票於本月12日正式開賣,多達11萬張票一上線即秒殺。為抵制「黃牛」不法搶票後、高價售出的行為,官方採取實名制買票,沒想到竟開發出「代搶」生意,開價比門票貴許多,猖獗行為完全擋不住。

更多新聞:剛過9週年!SM女團爆「團長不續約」 內幕瘋傳回歸恐破滅

 

周杰倫即將在上海開唱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、微博Music_Data)

根據陸媒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周杰倫上海站演唱會於12日傍晚6時許開賣,意料之中的秒殺情節再度上演,讓搶不到票的歌迷崩潰不已。值得關注的是,儘管官方強烈要求實名制才能購票,但仍無法阻止「黃牛」換個方式賺錢,也就是向想要看演唱會的歌迷事先索取身分證資料進行綁定,要是沒有搶到,則會100%退還委託方「代搶」費用,主打「試一試又不吃虧」心態。

報導中還提到,有記者以消費者身分採訪到一名專業黃牛,進而得知周杰倫上海站演唱會門票的「代搶」行情,包括原價為人民幣580元(約台幣2544元)至1280元(約台幣5614元)不等的看台座位,「代搶」費用一張為人民幣1500元(約台幣6579元),如果想要內場的位子,「代搶」一張則需要多加人民幣2000元(約台幣8773元);簡單來說,「代搶」甚至比門票原價貴上好幾倍。

 
更多新聞:郭碧婷仙氣沒了!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「像石內卜」

周杰倫近期展開「嘉年華」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IG@jaychou)

此外,另據大麥、票星球以及貓眼3個平台所公布的門票數據,雖然周杰倫上海站演唱會只販售11萬張門票,但卻有高達484萬人標記「想看」。事件曝光後,掀起粉絲網友關注和熱議,紛紛批評黃牛行為相當惡劣,「天津抓了幾個黃牛了,上海不抓幾個」、「有幸參與了一下,也真的只是參與了一下,界面都進不去」、「都咬牙付了3000(約台幣13159元)代搶費,我那不爭氣的代搶大哥還沒給我搶到」、「黃牛都是觀眾慣的,能怪誰」、「我淘寶上搜的居然加價6000(約台幣26319元),太離譜了吧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演唱會#黃牛#實名制#代搶#嘉年華#上海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85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