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神才子都愛她!泰勒絲又爆新歡 傳低調約會「超級盃球星」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0:13
泰勒絲傳出與球員凱爾西低調約會。(圖/翻攝自IG@taylorswift、@killatrav)
泰勒絲傳出與球員凱爾西低調約會。(圖/翻攝自IG@taylorswift、@killatrav)

33歲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(Taylor Swift),以個人生活作為創作靈感寫出不少耳熟能詳歌曲,2004年出道至今紅遍全球,同時也曾是《富比士》世界百名權威女性名單中最年輕女性。除了獎項和成就方面,泰勒絲豐富情史總是成為熱議話題,如今再度傳出她的新歡,為美國NFL(國家美式足球聯盟)球星特拉維斯‧凱爾西(Travis Kelce)。

更多新聞:郭碧婷仙氣沒了!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「像石內卜」

 

凱爾西曾奪下兩次歐洲超級盃(UEFA Super Cup)冠軍。(圖/翻攝自IG@killatrav)

根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泰勒絲與凱爾西被爆出悄悄在紐約街頭低調約會消息,兩人之所以會牽上紅線,則要追溯到7月份時泰勒絲的演唱會,凱爾西試圖把聯絡號碼刻在手鐲上,並打算送給泰勒絲,但並沒有成功。凱爾西也沒有因此放棄,決定在另一場音樂會二度嘗試,不過還是失敗了,泰勒絲並不想在後台跟他見面。

報導中還提到,針對此戀愛傳聞,泰勒絲和凱爾西雙方仍未作出任何說明,有粉絲網友進一步發現,凱爾西曾在前陣子的Podcast節目中透露,近日的休息時間將安排飛往紐約度過,似乎與爆出的消息更吻合。對此,凱爾西真實身分也隨後被挖出,與泰勒絲同年的他,曾兩次奪得歐洲超級盃(UEFA Super Cup)冠軍,目前為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隊( Kansas City Chiefs)隊員。

 
更多新聞:剛過9週年!SM女團爆「團長不續約」 內幕瘋傳回歸恐破滅

泰勒絲情史豐富,歷任男友都是才子男神。(圖/翻攝自IG@taylorswift)

回顧泰勒絲歷任男友,包括在《暮光之城》飾演狼人的泰勒洛納(Taylor Lautner)、4次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的約翰梅爾(John Mayer)、英國人氣男團ONE DIRECTION的哈利史泰爾斯(Harry Styles)、漫威英雄系列電影「洛基」一角飾演者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以及英國男演員喬艾爾文(Joe Alwyn)等。面對泰勒絲豐富情史,粉絲網友忍不住稱她為譽為才子、男神「收割機」,而這也讓她釋出全新歌曲的頻率大大提升,靈感皆跟歷任男友有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勒絲#Taylor Swift#新歡#特拉維斯‧凱爾西#Travis Kelce#球星#約會#戀愛傳聞#UEFASuperCu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787

0.2298